close

很快的,我們又再度光臨港籠;
是說不同於第一次的是我們這回帶著我娘和小圓寶一起來嚕!

且這次更是讓我們了解為何這間店老是高鵬滿座的原因啦...
不過還是先來看看餐點吧!
我們多半還都是故意點上回沒吃過的哩:


由於我個人目前不太喜歡蒜頭,
XO蒸鳳爪的評語只好先參考其他人的意見;
聽娘說這道要好吃就是要蒸的夠軟爛入味才行,
港龍就符合了這點,所以我娘和男人的評價都挺不錯。



港龍的燒賣都算做的挺不錯,內餡扎實又能保有食材的鮮味和湯汁,
雖然說有的燒賣吃起來味道都差不了多少,但那種口味還是叫人難以抗拒哩!
((只是說燒賣也真都不便宜,這樣小小一個就都十幾塊了~呼~))


小圓寶最喜歡的白花椰菜,這邊剛好有!
菜都很軟透了,淋上一點醬提味很不錯。


煲飯原本是我娘要跟小圓寶一起吃的,可惜鹹魚竟然是魚酥不是煎魚片...
加上又有我娘不喜歡的薑絲,因此就變成我和男人處理;
((我忘了再拍拌過的樣子...))

是說吃起來的味道也不會太重,底部一樣會有些鍋巴,拌一拌之後很香!


這道我是覺得有點可惜,因為飯蒸的太爛了...
吃起來很有肉粽的感覺,調味上算挺不錯的,就是飯太爛很黏。


腸粉這回配油條,真妙!
醬汁變成另外沾,油條的酥脆搭配軟Q的腸粉,不油膩的清爽口感也很討喜。



想說我娘和小傢伙都挺喜歡吃包子類的食物,因此點了這款黃金流沙包;
厚~內餡燙口,客倌們要吃可要多小心!

不過看似很甜的內餡其實還好,好像是綠豆沙參奶酥的感覺,不會膩口。


最後以為要結束了,想說再來加點個牛肉丸,
結果...


原本店裡的服務人員就都會很熱心積極的補茶、收空盤和更換髒盤;
服務態度是真很不錯!


只是沒想到這次帶著我娘和小孩來吃,竟然還多了一份送的小點心!

一開始是剛好常來我們這桌的服務小姐看到我娘在餵小圓寶吃東西,
小圓寶不合作,我娘就隨口跟小子說:你看,阿姨在看你吃內,你還不乖乖吃?

服務小姐看到我娘這麼一說竟也很配合的請小圓寶要乖乖吃喔!

接著幾次之後,服務小姐就問小傢伙可以吃湯圓嗎?
我娘說可以呀!
服務小姐便跟小圓寶說如果他乖乖吃完飯,等下阿姨就會拿湯圓給他吃喔!

就這樣,小圓寶認真吃完後,
服務小姐真的很有誠意的就拿了一人一小疊的花生湯圓來!!!


哇!飽滿的內餡,真是超級又人的啦!吃的我們既意外又開心。

只是說花生湯圓在沾花生粉實在就甜了...
最後加點出現的牛肉丸我就整個吃不出那個味道~

因為嘴裡完全被甜美的花生香味佔據啦!

就這樣,我們著實被他們的服務態度嚇了好大一跳,
但真的很高興能遇到這麼用心的服務人員,很棒!

今晚我們的三大一小的晚餐共消費:$477

吃的飽又愉快,實在是超划算!

-------------------------------------------------
。關於>港龍腸粉-崇德店<
營業地點:中市崇德路2段140號
營業電話:04-22333698
營業時間
AM 11:00 ~ 24:00 凱恩斯隔壁)

分店:
┌美村店
├04-23028498 / 23056262
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 166 號
[台中] 溫馨小屋,早午餐的享受
┌清海店
├04-23127516
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一段65號

┌五權店
├04-22018880
中市北區五權路409號

--------------------------------------------------
--------------------------------------------------
Zooa相關文章:

[台中] 溫馨小屋,早午餐的享受
[台中] 老字號,福上巷肉員
[台中] 二訪,就想天天見麵
[台中]金記便當-錯過可惜的鄉土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