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圓寶的點心秀又來了...
而且又是吃的很誇張的一次...宅媽頭次發現兒子這麼喜歡吃鳳梨酥!?

應該說是很喜歡吃裕珍馨金賞纖果鳳梨酥
怪不得從以前我娘就說小圓寶真是個厲害的小傢伙,吃到好吃的絕對不輕易罷休!


話說到裕珍馨實在是很厲害,不僅奶油酥餅和紫玉酥遠近馳名,
就連這一盒看似簡單的鳳梨酥其實還是"鑲金"的吶!


這是參與了「2010愛上台中鳳梨好酥
的評鑑活動,
經過「口感與口味特色」的評選,再針對「視覺包裝創意特色」及「品質質感形象特色」進行評分,在此三大項目都拿到高分的業者才能拿下金賞獎的最高殊榮喔!

簡單講就是裕珍馨金賞纖果鳳梨酥從裡到外都是色香味俱全呐!

先說說包裝:

整體是雅緻的中國風包裝,就連DM也走向國際化,裡頭還有英日文的翻譯呢!
看樣子要將此推銷到全世界也是指日可待囉~


一盒10入,一般鳳梨酥這樣的分量都會覺得不少,應該也會吃個三四天;
但我們只有兩大一小在吃,居然兩天就嗑光了...
最誇張的是光我在拍照的當下和小圓寶兩個人就吃了半盒,
若沒阻止他要留些給我娘吃,我想他還有可能再吃下去喔!


順道一提的是,我真的覺得每個包裝上都有日期是很貼心的事!

很多食品都只有外盒有包裝,可是很多時候外盒根本也不見得會留著嘛~
這樣對像我這種少根筋的人來講就很常會變成在吃過期的也不曉得???


成分及營養標示也一定要的。

再來是內容物:

咦?!是小巧的正方型耶!太可愛了吧!!!!


拆封後從餅皮散發出來的奶香味真是吸引人!

香酥的外皮中夾帶著精選後的鳳梨內餡,
剔掉了鳳梨原本卡牙的粗纖維,
微甜不膩又帶著鳳梨果肉的細微嚼勁,
怪不得連不是挺愛吃新鮮鳳梨的小圓寶都可以輕鬆一連吃三個鳳梨酥還停不了口。


看看小傢伙吃的多認真!



吃到後來我都已經要收起來了他還會趁我不注意自己跑去偷拆來吃...


一口接一口,一個接一個,甚至最後吃完了看見盤子上的餅屑還會捏起來吃!
一整個愛好程度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呼~愛吃鳳梨酥的朋友們又多了個新選擇囉!


短短拍個照記錄也不過才十幾分鐘的時間,結果我們母子倆同時也吃了一半去...

突然能體會人家說「煮菜的人不怕餓
」的道理了!

-------------------------------------------------
哪裡買?

★裕珍馨網站:http://www.yjs.com.tw/
-------------------------------------------------
-------------------------------------------------
Zooa相關文章:

[試吃] 裕珍馨,麻糬心媽祖餅
[試吃] 香帥蛋糕,精緻紅豆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