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糖乾媽的福,一向搞笑的小圓寶也難得可以走一下酷酷型男的路線啦!

是說,原本我一直以為這一篇文章我已經PO了,
後來才發現我只有PO到FB去...真糟糕,連宅媽也淪陷到臉書去...
(但這也還好,可怕的是獨獨我這篇文章打了兩次都傳不出...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難得咱們家眼單單的小傢伙被毛糖乾媽相中要來當小孩專用墨鏡的麻豆兒。

有了毛糖乾媽贊助的小墨鏡們,小圓寶一整個超開心的吶!

挑了個風和日麗的假日,把小子打扮打扮就一家子到公園去外拍囉!


嗯~這一副狂放卻低調的豹紋墨鏡是我和小圓寶最喜歡的!

帶起來還真挺有明星架勢哩!
可惜沒有大人的...不然我也想要一副呀~

是說,在車上也不忘要耍帥的小子真的是很陶醉於自己戴墨鏡的感覺唷!


難得的好天氣當然要多曬曬陽光,帶著早餐到公園野餐去。


沒多久假日固定都會回來小表姊也一起來玩玩外拍。

只能說小表姊的外表雖是個秀氣小女生,但其實是個很有個性的帥妹呀!
每次看這兩小無猜站在一塊兒就覺得好可愛,
兒子有很多情況下都反而會比較像個女孩子...


兩個小孩最喜歡擺這種類似武打的姿勢,
小小的腦袋瓜子裡或許都覺得這才是最帥氣的模樣吧?


年齡相仿的兩人感情很好,有個伴果然怎麼玩都好玩!

而且右邊的畫面實在是很有情境,小圓寶不曉得從哪學來這耍帥的站姿?
倒真是很有替墨鏡打廣告的氣氛。


感情好就也很會吵,還好和好通常也很快。

此時也意外的發現兒子其實也有男孩子的一面,
發現旁邊有群哥哥們在玩戰鬥陀螺,小圓寶自己就跑去圍觀了!

雖然他還不懂哥哥們在玩什麼?
可是這專注的背影也不難想像男孩子上學後成群結隊的模樣呀!


其實小圓寶是內雙啦!只是怎麼看都像單眼皮...
從小一直拍到大,最喜歡還是能拍到小孩也把鏡頭當成我的眼睛的畫面。

不單純為了有特寫的畫面,
更享受日後看著相片就像再度回到當時兒子眼中只看著媽媽的專注!

有好天氣,且有吃有玩又有伴的一天,小圓寶好開心!

要回家時走在他們背後被小圓寶發現我又再偷拍,小傢伙還故意轉過來扮鬼臉,
看孩子開心平安健康的玩著,真的是很幸福呐!

--------------------------------------------------
--------------------------------------------------
Zooa相關文章:
[Jay-2y6m30d] 好帥的墨鏡
[23m9d] 在公園,姐弟的玩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