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年挑戰之緣起:
民國100年元旦過完沒幾天,宅媽吃了男人買回來的第一個巧克力蛋糕,
雖不是挺特別,但有民國100年的加持總特別想說要來做點特別的事情!

於是喜歡吃巧克力的宅媽便想說來挑戰民國100年間吃100個巧克力蛋糕?
不過若能把和兒子一起共讀的100本童書做記錄感覺也很不錯?
抉擇的同時乾脆PO上噗浪和FB問了親朋好友們的意見...
還真沒想到朋友們果然是物以類聚的居多...結果就是現在大家看到的啦!

是說..
想想一年也不過才365天,期間要吃100個蛋糕,幾乎每3天就要吃一個...

看樣子挑戰的同時我也得好好努力別跟著胖下去才是。

而且有時間的話我其實也還真挺想分享共讀100本書的記錄耶!
嗯...最近再來好好考慮考慮...

主題:先從好找的85度C開始進攻!


這就是讓我萌起挑戰念頭的第一個巧克力蛋糕,果然是
魔鬼!
(害宅媽我明明還要顧兩個小傢伙又硬要來沒事找事做...

要說85度C的蛋糕,主要我想應該就是便宜兼方便解饞用,
不時突然想吃個蛋糕都可以找間24小時的去買,就像小7的存在一樣。

不過要說他們的蛋糕有多美味?
就宅媽個人而言是普普...更正確的說法是吃了這麼多還沒有特別令我印象深刻的。
反而德式布丁比較讓我有印象,但每隔陣子也還是會去買些偏好的蛋糕來解解饞!


巧克力蛋糕也真大多都是我的首選!

魔鬼蛋糕,由巧克力海綿蛋糕及法式巧克力奶油組合而成,
夾層奶油中還有些巧克力碎片讓不同甜度的巧克力吃起來還是有點層次。


偶爾還能吃到一兩個蜜核桃,個人是超喜歡蜜核桃,
不過他們蛋糕便宜也就不用想會有太多核桃在裡頭。


奶油不是那種會令人討厭的油膩,冰過吃還有幕斯的錯覺。


只是整體對我來講還算是偏甜的口味,吃巧克力怕甜的朋友可能得三思。

-------------------------------------------------
商品價格:35元

(以下分析為個人喜好,僅供參考)

⊙整體甜度:半糖
⊙回購率:70%
⊙口感:適中
⊙口味:尚可

-------------------------------------------------

。關於>85度C。咖啡。蛋糕。烘焙專賣店<

客服專線:0800-611588
客服時間
周一至周六早上09:00~晚上18:00  (周日與國定假日為休假日)

.販賣的地點其實挺多的,就不多介紹囉!

--------------------------------------------------
--------------------------------------------------
Zooa相關文章:

[嚐鮮] 肯德基,熔岩巧克力蛋糕
[試吃] 棒棒糖手工點心-母親節蛋糕,覆盆子榛果巧克力
[試吃] 超濃情。近野田生巧捲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