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1.21 三口子的賞梅初體驗

想說趁過年前比較沒人,找些地方去晃晃...
無意中得知最近好像梅花&櫻花的盛開季!!!

嘿~宅媽我...好像還真沒看過這兩種花耶!!!
搜尋了一下才發現新社就可以賞到哩!!!
這麼近~那一定也要去看看嚕

不過由於不曉得究竟現在是梅花開?還是櫻花開?!
所以就乾脆到那邊看了後在決定...

因此,經過櫻花時只看到櫻花枝,就決定要去這間梅林親水岸賞梅啦~
((說實在,這名字一直讓我想到石中劍裡的魔法師...))
((喔~出門前我還是有事先先找了兩個點當這趟賞花行的目的選擇!))

一到梅林親水岸,要先買入園券,每人$100,可以抵用餐$50.
我們本來就還沒吃午餐,也就ok~
((也很剛好的,入園券我們就用消費券$200付啦!!!哈~))


這是菜單>>>單價跟茶坊的簡餐差不多~
((由於我們坐在外頭,上面有彩色布條,所以拍起來的相片會有色差!))

可惜...
我竟漏了吃的部分也要先做功課這點...

這天中午剛好又很熱,我們只好放棄安全牌-火鍋...
我點了東坡肉,feng點了雞腿排,
除了主菜之外其他都一樣,有附湯和果汁!

對於主餐,我只能說實在很鹹@"@不曉得是我口味太清淡還是怎樣?!
雞腿排的話...feng說太油了...這次我們都沒互吃對方的,評價實在很普通...

但,湯就真的不錯!!!
我們兩人深刻建議...有朋友要去的話,記得點火鍋~
畢竟...在新社...菇類餐飲,應該就還是最強的啦!!!


等餐時隨手拍了一下DM,右邊的桌椅就是我們坐的露台,
噴水池一進到裡頭就會看見~
不過...竟然無意在水池裡看見翻肚的青蛙...亂尷尬的



而且更可惜的...進去後才曉得,
梅花...已經要開完了

放眼拍去都是枯花居多呀@"@
((沒有期待中雪白的景象,真的好可惜~嗚~))

沒真直接這樣看過梅花的我當然不甘心只有拍到枯枝!!!
所以也硬是在這些枯花中找尋到了幾朵~還真是數的出來的幾朵盛開的梅花!!!



原來梅花是好小好小的小花朵呀!!!
((真不好意思呀~我真的很沒花朵的常識哩@"@))

雖然說只能拍到枯花一片真的很可惜...
但仔細看看那些枯花,拍下那些畫面也挺有氣氛的~
還意外發現了一個窩在樹叢裡頭的鳥巢!!!

不曉得在梅花盛開時,住在裡頭的鳥,會不會覺得很浪漫呀!?哈~


這天,也因是個沒啥人來的日子,所以很多設備也沒開@"@
本還以為天氣熱可以給小子踩踩水勒~
可惜又失策了...水池一滴水也沒有,
只有在池外拍了些小傢伙爬來爬去的相片,下篇再來po~哈~

到處晃了晃,發現裡頭的設施還挺適合夏天帶小孩子來聚會的哩!!!
有水池,可以烤肉,還有小朋友的遊樂設施~
((不過遊樂設施是一般公園的那種,我就沒特別拍了.))

而且主要他們應該也是以民宿為主吧!
有不少房間,感覺上似乎也挺不錯的~

看樣子以後要幾個家庭聚會的話,這邊也是可以考慮考慮嚕>w<


離開前,發現的楓葉和花叢,很美~
不過實際上沒幾棵楓樹...
但葉子倒是真的比之前在小公園看到的美多哩!!!
本來有撿了這片很美的楓葉回來要給何婷ㄟ...
結果在車上不小心就讓它乾枯了...超可惜的...

--------------------------------------------------
。關於>梅林親水岸<
營業地址:台中縣新社鄉協成村南華街28-1號
營業電話:(04)2593-1234
營業時間
AM 09:00 ~ PM 8:30

接受刷卡,接受預約,寵物攜帶,無線上網,附停車場
   還可用消費券喔!!!

--------------------------------------------------
Zooa相關文章:
[台中]台中小發現-賞秋趣
[台中]溜小孩野餐聚之亞洲大學-下
[台中]低調落日前的新社花海
[台中]初次媽媽聚會in水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