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終於看了"獨家試愛"---港劇一枚,演員有:方力申、鄧麗欣、吳佩慈
((真的是就是9頭身吳佩慈,戲裡她很完整的詮釋了狐狸精的感覺...亂機車的))

不過以上幾個演員都演的不錯,就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內容是說:
一對年輕新婚夫妻(如上圖)本以為找到了今生的最愛,
便打算幸福的過二人小世界...
卻沒想到老公意外的遇上了學生時代曾喜歡過的學姊(吳佩慈飾演)

敘舊之餘,二人的聯絡也越來越密切,
某天老婆打電話給老公卻發現一直沒人接...因此開始懷疑有問題,
後來陸續就出現了些吵鬧爭執~~~過程有挺多細節我覺得詮釋的很真實,
但看了就是會讓人生氣兼惱怒,所以我不再詳述,
((衛視電影台應該還會再播吧!?))

總言之...和feng看完這部片子我們真的都傻眼的一陣o_O"
現代人的愛情真的有必要到這樣分分合合,合合分分的才叫真愛嗎?!

就算真遇上的自己覺得很愛的那個人,
又真的可以只跟他一生一世嗎?!

這部片子裡有很多台詞都可以解釋我上述的疑問...
好比吳佩慈問男主角爲什麼要結婚?

他說:因為我喜歡我老婆!

吳笑笑說:"喜歡可以多久?愛情,是有期限的!"...

結果本來只是老婆懷疑他跟吳有染所以耍了脾氣...
但沒想到他或許覺得自己沒這麼做被誤會而受屈不爽還怎樣,
就當他父母的面問老婆是不是要離婚?

然後跑出去喝個爛醉...就算了....還是到吳家去喝...
然後就真的有染了="=超令人惱怒的一段!!!

重點是他回家後,老婆可能自己也冷靜想想是自己太多疑了,
所以還跟老公道歉之類...沒想到老公竟還是說要離婚...換老婆崩潰的跑出去...
他出去找不到後,竟又是去吳家打電話回家找老婆...
(((此時我都快顧不得還有胎教這東西了...整個就是很不爽...)))


他們一分開好像就半年了...老婆都是跟姊妹們泡在一起,
直到快到老公生日的前夕,她才遇見一個還不錯且對她也蠻積極的男生...
不過她們沒怎樣喔!!!
而老公應該還是三不五時泡在吳那邊...直到有天他們遇到,
老公突然又覺得他真正愛的是他老婆,所以竭盡所能的要去挽回...

想到這個真的就覺得...女人呀~
原本老婆不接受,說:
"一次不忠百次不容!現在你會喜歡別的女人,怎知以後還會不會?!"

老公拼命道歉說:
"你想想我們是怎麼認識的?難道你可以忘記我們那些過去嗎?"

...機車勒...有過去的回憶就能彌補老公任性在外亂來的錯嗎?
那這段時間他跟別的女人消遙放老婆一個人傷心難過...
就算是當老婆的倒楣囉?!?!?

="=一氣之下又說了後半段...
只是電影結局還是有個但疏,無敵令人不解的但疏...

feng的結論說
"每個人能在一起的真愛只有一個沒錯,不過你絕對不會真正只愛一個人..."

那好吧...我說
"以後就先幫你安排好次愛和次次愛好了,寶寶是排次愛,被被是次次愛~哈~"

提外話很多,也故意留下許多我不想在解釋的地方,
不然常有人說我很機車愛把結局說光光...
因此看完上述Zooa極不負責的介紹之後,還有興趣的...就去找來看看吧!

有另一半的最好也帶上一起看,除了一起生氣之餘,
有些點可以討論討論就知道二人在愛情觀上的相似或差別了...
不過到時如果吵到分手,也是命啦!

就都不合了咩~千萬別來找我哀嚎...

-------------------------------------------------------------

今天中午看了"愛情趴趴走"---由芮妮齊薇格和伊旺麥奎格主演
((2個人真的都很~~~~~~~~~~~~~棒哩!!!真是愛看他們演的電影))

看完這部片子總算稍稍釋懷昨晚的莫名其妙...

內容主要是說:
一名發誓不再愛人的女人,以及一名受歡迎卻認為自己不需要愛情的男人,
兩人之間從不懷好意的接觸、衝突,因而擦出愛的火花!!!

---這是官方的簡潔介紹和說法

我個人倒是覺得他們是在表達要從愛情到婚姻關係之中二人"爾虞我詐"的重要性!
ㄟ...應該是說"心靈相悉"的重要性!!
感覺上夫妻的相處已經不再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委曲求全,
而是為了想跟身邊的人在一起,就得多花花腦筋來掌握他意想不到的一切!!!

一方面不單對方會因此對你更深著迷,
再者是你也不用再為了他難以掌握的行蹤猜忌難過...雖然這樣的感情狠耍心機,
可是不得不承認,
真正可以默默去掌握彼此的二人在相處上以及感情的維持會更長久...

理由很簡單~
因為當二人能去掌握彼此時就知道"我就是你要的,你就是我要的嘛!!!"

那還有啥好去混的?!眼前這隻不看好,隨時嘛都會飄走~

這總比那種只為求全而不為彼此的空殼愛情好吧?!

不過說來簡單做起來也是得花費一番心思哩!

"愛情趴趴走"裡頭詮釋的倒是很經典的...或許節奏上有點快,
但我覺得是挺値得看完再看看的那種...或多或少也都會有些不同的想法滴!!!

結果我喜歡的片子反而每次都沒法做太長的介紹...@@"
不管怎樣,有機會大家一定要看看啦~
就算是看芮妮和伊旺也好...他們的組合真的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