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6月30日的凌晨,我竟然自己親手結束了我們的感情!
都是因為我的粗心大意,我的偷懶,
才會導致我們得去面臨無法延續下去的局面。


從我第一眼見到你的時候,我就知道,你會是我的最愛!
果然,你就是第一支能陪伴我這麼久的眼鏡。

6年了。


不知不覺你也跟了我6年,陪我看盡人生的大小事,甚至還陪我懷孕生子!

曾經我也想過是否該讓你休息了?
偏偏,我始終找不到比你更適合我的。


沒想到,就因為我貪睡把你放在床邊,不小心竟就壓斷了你!

我內心真的很難過。
一直以為你就會這樣陪著我繼續下去,雖然你身上也已經有了歲月的痕跡,
但我相信,只要我繼續好好的愛護你,我們的緣分就會繼續維持下去~

可惜,人生總還是充滿了意外,
而你的主人我又太粗心大意兼懶散...

如今,緣分已盡,只希望以後我還能找到像你這麼適合我的眼鏡。

我知道現在要找跟你一模一樣的已經不容易了﹔


但我還是很希望能保留關於你的一切!

-------------------------------------------------
唉~昨天我自己把自己的眼鏡用壞了,偏偏這副眼鏡跟了我最久,也是我的最愛。
可是自己用壞的還能怪誰?

還好是我以前有蒐集眼鏡,臨時還是可以找到眼鏡來戴,
不過內心其實很不捨,這份情感真的是很不容易才建立起來的!
((自從我戴眼鏡以來,很少有戴超過兩年的,隱形眼鏡不算!))

只是事情也都發生了,我就算怎樣也不可能把他修好。
乾脆,就紀錄下來吧!

希望以後能警惕自己多小心,別再偷懶了,
自己喜歡的東西,還是要好好好好的愛護才行呀!

--------------------------------------------------
--------------------------------------------------

★懇請推文~超薄牛舌餅★

★懇請推文~全家超極餡★

★懇請推文~香辣張君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