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的娘家聚會總算去拍了第一張有小圓寶的我們五口子大頭貼!
這是從我和feng交往之後就養成的"去逢甲就要拍貼"的習慣。
((不過我們的部分我好猶豫要不要po喔~怕太肉麻等下被姊妹們唾棄就尷尬了~))

還記得一開始feng很"害羞"?!
又或者是想說還不算我們的一家人?!
總之就都只讓我和Zo媽、黃小豪桑一起拍而已。



後來沒想到我們真結婚了!那不拍也不行!
好歹也都是一家人,還有什麼好"害羞"的是吧?!
((實際上是丈母娘都開口了,還有什麼好推託的!?哈~XDDD))

不過當時畫面上都只有我們四個人的大頭,沒有肚子裡的那個~
((而且太久沒整理大頭貼,總覺得有斷層遺漏的感覺...要再仔細找找了...))

等小圓寶出生後,也因為他還小,實在很難懂該怎樣帶他去拍?
只好等等等等等~到現在,1歲3個月又6天的他,已經學會看鏡頭擺動作啦!
那當然就要趕快去拍拍紀念一下哩!



第一次拍貼的小圓寶超緊張,我想是因為也搞不清楚這堆大人究竟再忙什麼吧?
呼~沒辦法,我們家的人都太有個人特色了!

Zo媽永遠搞不懂鏡頭在那裡?
黃小豪桑不管怎樣都是在找尋自己最優的角度!
我和feng 則都是努力在畫面中求生存的小人物。

現在又多了個小圓寶,超愛他的婆婆一定都會把他站在鏡頭最前面﹔
然後一群人不斷隨著倒數計時跟小圓寶說:
"要YA~囉!要拍囉~前面~前面~快看前面!!!"

一頭霧水兼不知所錯的小傢伙就在大家拱著沸騰騰的指揮聲中,
靦腆的擺pose、傻傻的笑
亂尷尬的YA~。

然後,我們第一組五口子大頭貼,就完成啦!

每次打開皮夾看見一群人的合照,真是每次都會有超幸福的感覺哩!

--------------------------------------------------
說到這個,姊妹們ㄟ,我們也很久沒有拍了內!
原本的一年一貼勒?
唉唷!今年趕緊找個時間一起來補拍一下吧!還有小傢伙可以客串唷!
((之前的貼貼我要不要也順便整理上來放?!哈~有大家羞澀的模樣哩!!!))
--------------------------------------------------
Zooa相關文章:
[紀念]辣媽不是說假的-趴兔
[紀念]辣媽不是說假的
[紀念]小圓寶娘的第一個母親節
[玩樂]寶爺25歲大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