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咱們家的男主人,明天4月2號就是他的生日啦!!!
((迫在眉梢才來辦這活動,但其實我也是很有誠意的...))

好了,趕緊來跟大家說,該怎樣參與這次加碼活動嚕!!!

◎活動規則如下:
1.必須是曾在*About Zooa*這部落格裡面留言超過三次的格友。
  ((廣告或拉票不算喔!))


2.由於本人一定要達到回饋常客們愛戴的感謝之意,
   所以,除了要請大家留祝福之外,
請大家留言前,一定要回答一個小小的問題...

((我想,常關注我們小夫妻生活的應該都會曉得...))

A:feng大我幾歲呢?!

3.回答上述問題的後,再請您給這位默默支持我的壽星,留下一些特別的祝福!!!

重點,要記得用悄悄話喔!!!

((活動後,我就會將其內文打開來跟大家分享嚕!!!))

而且,這次的評選標準,我將讓這位壽星自己去
從留言中選出兩位,

怎樣的祝福能讓他感動?!
怎樣的留言能讓他發笑?!

甚至...感動到落淚,等等之類的創意都可以~

總之,就在此,募集大家給他的祝福!!!

贈獎的禮物,我一定會更用心的來回送各位滴!!!

◎切記:一定要先回答問題,再留下您的祝福唷!
((不曉得答案的,還不快去查!!!))
((還要提示嗎!?唉唷~前陣子的"甜蜜多"才講過ㄟ!!!→這就是提示了!!!))

◎活動期間到 2009.04.06 止.


這次得獎者神秘小禮物,絕對一定會更是誠意十足的唷!!!

就,快來留言吧!
也,感謝大家嚕!

--------------------------------------------------
--------------------------------------------------

★懇請推文~幸福家庭計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