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這裡,其實我根本也忘了是什麼時候申請的了?!
但關於寫格子紀錄生活,
倒還真是從有了小圓寶之後才開始慢慢養成的"習慣"...

真正開始勉勵自己要有持續動力來作紀錄,
大約是2007年12月,才要求自己至少平均每個月至少要有30篇文章...
((除了坐月子的那個二月,實在是沒辦法@"@))

沒想到,真也就這樣持續寫了一年!!!

或許這對大多數的人來講也不算什麼,不過對我這三分鐘熱度的泡麵人,
還真是挺開心的呢!!!


2007年尾,第一次嘗試自己改版,花了不少時間,改了不少版面,
也就為了想要一個屬於我們的格子,還有我的格子貼紙>部落格貼紙製作<
而在2008年的尾聲,定案在這個畫面!!!

有feng&Zooa從交往到結婚的紀念,和小圓寶的出生及成長,
雖然到最後,生活根本都只在拍這小子而忘了我們兩口子...

不過生活還是比我想像中的精采~

每個禮拜,固定有天我弟,黃小豪桑休假,
我們三口子就會回去和我弟,我媽一起吃飯聚聚...

每個禮拜,也固定有天,feng家也會有個家族聚會!!!
有時或許也就只是單純吃個飯,可是只要大家都在一起,那感覺真的挺不錯滴哩!!!

等feng休假有空,我們三口子也會去外頭跑跑,
或是找些好朋友們一同來喝茶聊天閒晃聚會...

--------------------------------------------------
2008年,第一次認識許多網路上的格友媽媽,也第一次和媽媽們聚會~

才知道,原來當媽後的生活圈,還是很多采多姿!!!
我們可以一同去郊遊溜小孩,可以大肆狂說媽媽經,更可以好康到相報
能有這樣的機會和大家一起快樂體驗生活,真的很有趣~

今年,計畫我們+親朋好友+格友媽媽們,能一起,是要一起,去更多地方吃喝玩樂!!!
我們要繼續累積著我們的>吃喝玩樂<,也累積著跟大家的情感喔!!!

而且...更重要的是要把所以積欠的文章趕出來呀

--------------------------------------------------
還得找些時間再好好把舊文章整理整理...

2008年9月,爲了解決只會增加不會減少的相片問題,
乾脆就買了flickr的相簿,一年約$八百多,相片就無限上傳~

呼~能"無限上傳"一整個就是王道啦!!!

因此...若朋友們有發現我哪篇文章破圖未處理?!
請記得留言告知我一聲內!!!
我會盡快修改滴,感謝唷
^+++^

--------------------------------------------------

2007年尾,第一次發現原來在網路上分享不單只是分享!!!

加入了BloggerAds的系統後,便讓家庭主婦寫格的分享更有價值,
不單只是增加自己的生活經驗,更是讓自己多了一份能參與公益的能力...


2008年12月的總收益:$1138.75
這些也是準備再捐公益的收益,金額雖不多,但這對我真是很大的一份鼓勵!!!

也藉由BloggerAds參加了許多試用計畫,收到些試用品真的也都很不錯~
最近參加"BloggerAds幸福家庭計畫!",則收到一整包的尿布試用!!!

自從當了全職媽媽後,連案都沒接,根本就斷了自己的收入...

能因為參加活動或抽獎,甚至是寫文分享而有這些不無小補的"驚喜",
真的挺讓我意外&開心很久哩!!!

今年,我應該還是全職媽媽,希望再繼續更上一層樓的努力嚕!!!
((也祈禱能有時間再接案啦~小圓寶一歲後,不曉得我的時間會不會多些?!))

--------------------------------------------------

--------------------------------------------------
2008年,重新對自己的生活有了不一樣的體驗,
身為人妻和人母,很多時候也常處在搞不清處自己定為何在的狀態?!

只是日子一天天過,小圓寶也即將要過他的一歲生日,
((可憐媽媽還在想該怎過呀?!@"@))

面對許多自己該處理的事情,在記性變的很差,時間變的不好控制的影響下...
自己怠惰了許多也錯過了許多...

很多的不完美,也期許在新的一年,我會厚著臉皮把一切補上!!!

我想,
紀念,不單只是對於逝去的人,更是對於曾經擁有過的一個證明!
那紀錄,則是我們對於現有的付出,留下往後參考的收據和回憶~

--------------------------------------------------
2008年,當然還得老實的說,
我很感謝我家那口子對我所有任性情緒化的包容和體貼,
雖不想當他的面跟他講,以防他太驕傲...
但,還是得偷偷打出來...

還好身邊有他!

就算我們倆口子的>甜蜜多<紀錄下來的有點少...
不過我們的生活是幸福的,
所以在新的一年,相信也將會有更多的甜蜜可以紀錄留念滴!!

--------------------------------------------------
Zooa相關文章:
[紀念]小圓寶娘的第一個母親節
[blog]部落格賺錢方法分享
[吃喝]媽媽午餐聚八豆食府
*幸福的一小段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