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01 (六)  剛好有00的活動之兒子動物園+遊樂園的初體驗
以往元旦我們通常也都是在家低調的度過,但今年剛好是民國100年!
雖說基本上100年我也不見得會想出門慶祝...
不過正巧在FB看見六福村的元旦活動:

只要在 2010/12/31~2011/1/2 期間,持本人身分證件,身分證字號上有二個0
(含以上)的民眾,即可享免費入園喔!

剛好我和男人的身分證字號上都有兩個0,
又想到兒子也還沒去過動物園之類的地方...那就剛好的去走走吧!

只是完全沒想到...
元旦這天去玩的人會這麼多!!!

到了六福村正好是小孩午睡時間,還搞不清楚要做什麼的兒子直吵著要人抱,
達不到目的居然就直接賴在地上哭?!
(很奇怪?到底是甚麼時候從哪學來的?

直到慢慢開始看見些新奇的玩意兒才開始恢復正常狀態。


不過...這天人真的是太多太多太多了!!!

原本想先帶小圓寶去看看動物,沒想到才一走進動物區就被眼前這人潮給嚇到!
老實講,對一向不愛人擠人的我們這也算是很難得的經驗了...
尤其我從沒想過到動物園看動物居然還得擠過這種人潮...


只能遠遠遠看的紅毛猩猩,小圓寶還不是很確定他究竟看到了甚麼???


這趟算是看的最~~~~清楚的動物就是這幾隻鸚鵡。

只是說比起之前在天馬牧場與鸚鵡的近距離接觸,這還是算遠的...


好不容易看到的老虎,兒子超開心!

不過就像哎呀說的,
一大群人一直圍在外頭身長了脖子找尋唸著:老虎勒?老虎在哪裡呀?

這畫面真的還挺滑稽的,
我想動物們應該也是深刻覺得這些人呀...也太無聊了吧!
(而我們也在無聊的人群中努力舉高小孩探著頭找。)


駱駝可以騎喔!

只是人太多了,所以我們在外面看...


哎唷~這趟真的是對哎呀最不好意思...
我們果然都是沒有在元旦出門過不曉得元旦出門有多可怕的宅族群呐!
(因此這樣我實在很猶豫過年時還要去妖怪村嗎?深刻覺得應該會很多人內!)

但也很高興哎呀阿姨跟著一起來,小圓寶多了個一起玩的伴,超開心!


兔兔帽和小熊帽也真搭!

以後不曉得有沒有機會幫你們做親子裝?!哈~


別看這大太陽,天氣其實是意外的瘋狂爆冷,
完全不想抱咩咩出來拍照,就隨意的自拍一下我們三個人。


重點其實不全是六福村的皇宮,而是下頭黑嘛嘛的人群...

我只能說,沒事千萬別在國定假日來這裡了!
除了人擠人之外,排隊也是很可怕的事情呀!

要不是看兒子那麼想去做旋轉木馬,
我想我應該不會有第二次機會在寒風中排一個多小時的隊伍是為了坐旋轉木馬。


可是變成媽媽後,性情真的也都會跟著變的很奇怪?!

明明做的是自己平常不喜歡做的事情,
卻在看見孩子能夠留下這樣的笑容後也甘之如飴。


一起排隊等待時,隨著隊伍越接近旋轉木馬,小圓寶很開心的說:

我坐一隻大大的粉紅色旋轉木馬!

換我們上場囉!
小圓寶開心的衝去選他喜歡的馬,我將他抱上馬後,小圓寶一臉嚴肅的說:

好高!我會怕耶!

我說:沒關係,等一下我會坐在你後面保護你的。

隨著馬兒上下移動和整個城堡的轉動,
小圓寶難掩的興奮神情在期待和外頭等待的爸爸揮手中嶄露無遺!超開心!

只是說沒想到這會是我們這趟僅玩過的遊樂設施...

原本哎呀想玩的旋轉船也在等待兩小時之後放棄...人多的實在很可怕!


放棄等待我們到終於有點溫暖的商店中取暖一下,同樣人很多...

不過終於可以讓躲很久的咩咩出來露露臉了!
幾次出遊咩咩的相片都超少得可憐...


還好,聖誕節的可愛裝飾品都還在,可以拍拍可愛的相片也算OK嚕!

雖然等要拍照的人同樣很多...
吹著寒風真是讓人受不了呀!

尤其有些人又很奇怪...
人家明明想拍全景,幹嘛硬自己決定說要拍一半就自己叫人湊上畫面去?


少了咩咩的全家福,實在很可惜...我很喜歡他們佈置的南瓜呢!


體驗過旋轉木馬的小圓寶對騎馬就不太會害怕了。

六福村裡頭能拍照的景其實也不少,可惜我們拍不多...
最大麻煩就是人實在是太多太多且天氣一整個爆冷呐!


我想有了這次瘋狂人擠人的經驗,下次要來遊樂園應該是兒子上小學的事情了吧!

至少到時兒子體力更好、女兒也可以自己走,我們就不用辛苦抱著孩子走啦!


很弱的,元旦這天六福村只營業到下午五點。

於是只見到幾隻動物和僅玩到了一種遊樂設施的我們在寒冷的氣溫下看著低調的水舞秀離開...

是說,晚餐在附近吃了間還不錯的小店,可惜天氣冷到我也懶的拍照。

難得的元旦出遊也在此劃下了句點。

最後要說的是,

期待民國100年我們一家子也繼續快樂的玩下去喔!

(當然,哎呀阿姨可以繼續跟著我們一起去更好!

(還有,一直還沒跟我們去玩的好友們...快來吧!

以及,
以後元旦我們不要再出去人擠人了啦!

--------------------------------------------------
--------------------------------------------------
Zooa相關文章:
[桃園] 大溪,到迎富送窮廟轉財去
[新竹] 海天一色浪漫走
[桃園] 大溪花海番外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