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辦踩踩樂,感想還真是辦一次活動,學一次經驗呀!!!
由於只收到踩到一組號碼的信,加上常客們的失落反應,
因此
我決定要彌補大家的遺憾,要繼續.加.碼.辦活動嚕!
((說實在,我好失望我自己竟然也都沒看到要踩的數字勒))


不過,繼續加碼活動前,也得先公佈這次的得獎者是:joanna0602



上圖,就是從得獎者寄給我的圖片中,我擷取了重點的"關鍵時刻"
((呼~就是這時間,讓我也殘念了~~~唉~~~))

而且,可能是因為中午,大家都在吃飯,睡午覺吧?!
竟然,在我的信箱中,就只有躺著一封踩中的
88888信...好空虛呀~~~

所以,就是這樣的因素,還有事後常客們的疑惑@?@
((別說你們疑惑了,連我也疑惑,怎麼這樣踩踩樂就結束了?!))

最後,就決定,改個活動方式來讓常客們能盡興玩玩嚕>w<


◎加碼活動方式,趕緊看這篇>>>募集生日祝福<<<


--------------------------------------------------
--------------------------------------------------

★懇請推文~幸福家庭計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