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宅媽我本身並沒有養寵物,不過週遭有養的親朋好友很多!
他們也都是真的很疼愛兼寵愛他們的寵物,更應該說,牠們早也已是他們的家人。
每次看見他們和寵物們的互動,就像我們對待自己的孩子一樣,
我曉得那種被依賴的滿足幸福感是充實的!

所以當看見路上的流浪狗越來越多,而很多更是曾經被養過才遭棄養的!

老實講,
我深覺得這些人的這種作為不就跟生了小孩不養直接丟路邊一樣的殘忍嗎?
人都知道生了小孩如果沒辦法養能送育幼院或者給人收養,
那對寵物就不能有一樣的心態嗎?

看見小狗狗好可愛,就買回去養,結果越養越大,覺得吵覺得麻煩就丟掉,
這不就是不負責任兼沒公德心的態度!

試想若以後自己的小孩長大如果覺得年邁的父母老了很佔空間又愛碎碎唸,
是不是也可以比照那種心態將你送到荒山野嶺去放生?!
((我好像講的太激動...扯太遠了...))

總言之,如果很剛好且很有緣的你此時正好是有打算要養寵物的朋友,
又或者本來就是有養寵物的朋友;

在動物收容所有很多很可愛又很乖巧的寵物再等著你們!
甚至也有許多愛護寵物的朋友們正在幫忙協助牠們找尋愛牠們的家。

要養的朋友,可以多去看看:

流浪動物之家

全省公立收容所

社團法人動物保護協會

已經有養的朋友,我想不用我說,你們也一定會很愛你們的寵物吧!

至於也只是剛好路過的朋友,希望你們也能順手將這樣的訊息散播出去,
相信有你們的隨手幫忙,這些寵物能更快找到好歸宿,
且路上的流浪動物也就會越來越少,
世界有愛會更美好!謝謝大家!

上次紀錄小圓寶[16m2d]第一次的膝蓋擦傷時有順便拍到了一隻很美的哈士奇,
因此認識了一位很愛狗狗也很熱心的格友→小sa


也是因為認識她之後我才想po這篇文來為他們盡點力,希望大家也能多多支持嚕!

下圖是我將小sa
部落格中的流浪狗狗相片集合起來做的貼紙:






裡頭有不少哈士奇或其他流浪狗待領養或要尋主人的資訊,
朋友們就順手帶走吧!

先感謝大家幫忙多散佈這些訊息嚕!愛你們!

P.S
有相關資訊要分享的朋友也歡迎來交流,但請別打廣告,謝謝!

-------------------------------------------------
Zooa相關文章:
[尋找有緣人]6個月大拉不拉多送養
[生活]虐殺動物可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