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誇張的...胃發炎竟斷續的持續2個多禮拜="=...

!!!一開始我有去看中醫...但後來吃的是胖胖家拔拔提供的"愛心藥"...或許這就是不安分乖乖吃藥的懲罰吧@@?!!!

好幾天壞幾天...直到前幾天發現每天睡前都必須刷牙刷到吐...還越吐越苦@@"早上起來也是一整個反胃~><"好難過~><"(((好再我不是在我開始休假時就發這毛病~不然我媽應該會嚇死="=|||)))

本以為可以準備好好去工作,卻又成了這副德性,虛...

今天終於去中國醫藥學院報到了...想說在不行乾脆就照照胃鏡好了!!!

去到那...只能說~現在人是怎樣???!!!也太多人在等看病了吧...o__O"一早就去的結果還是等了1個多小時才看到醫生,整個掛號,看診,領藥的過程就花了我ㄧ上午...而大醫院的醫生可跩哩~說話的口氣就是跟一般小醫院不一樣...但看在醫生自信且也保我還不用忍痛去照胃鏡的份上...這禮拜的藥~我得乖乖吃...乖乖養身...祈禱自己也早日康復啊!!!(((如果這樣還不好我就要去打醫生的頭~跩的勒...="=)))

不過重點還是我受夠了想吐的日子...><"能快好就快好吧~拜託~~~~

淚奔~~好熱~~~~
真想弄個塑膠泳池在頂樓玩~=v=啊~~~

p.s胃還沒正常前...它不讓我用電腦...因為一久坐就會不舒服><"不是我又要故意失蹤ㄟ...
SO~各位親朋好友們...請別忘了繼續愛我啊TmT~~~~~~~~~(((伸手~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