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MC狠不穩定...本來只是想去婦產科檢查怎麼了...
卻意外的發現,"肚子裡有寶寶的到來!!! "

第一次看到超音波裡的寶寶竟然已經會手舞足蹈的跟我們Say Hi,
((是我自己的女性自覺太弱了嗎?怎自己都沒發現身體裡多了個小生命在滾動@@?))

真的是意外到不行...枉之前我還去看了這麼多中西醫生檢查我的胃...
竟沒人告訴我這件事!!?最大的原因就是這小傢伙...害我吐的七零八落><"

怪的事狠多...我們明明有防護啊!!難道以後真只能去結紮才有用嗎?!
而且還有紅紅...雖然後來才知道那是寶寶一開始還不安定的小出血,
且沒自覺的我還常在搖呼啦圈勒...
心裡有很多百感交集...是生命真的都會找到出路還是怎樣?!該來的還是會來呀...
但看到這麼樣健康的寶寶在自己的肚子裡,我們真的很開心也很感動=v=

和Feng在回家的路上我們都還再感動當時的畫面,小寶寶真的狠可愛呀~~~

回到Feng家之後...則開始了我們重重的考慮...

這件事第一個還是告訴了我家當兵的老弟...(硬要他當兵也不得安寧~)
只是沒想到他還蠻挺這寶寶滴!!!

經過了驚嚇後的理智結論,他也希望我們留下他~

但我不希望Feng只是為了負責而去接受婚姻...一再一再的問,一再一再的思考,
他說,現在就算沒有這寶寶,他還是希望可以跟我在一起!!!

畢竟他也要30了,要面對的事物又不一樣了~而我們也希望能這樣一直走下去...

((雖然我還沒這方面的心理準備="=))

我家最難處理的還是我媽呀...
我想...還是我們先看怎樣再說吧!!!

*寶寶,你的第一次露臉...真的是著時的嚇到拔拔麻麻了@@""***

2007/07/21
想了幾天,再確定了我和Feng要留下寶寶之後,迫不及待滴我就先跟姊妹們分享了這個喜訊^+++^

我們真的很開心,當我們決定要去面對的時候,好像我們就不再只是2個人的個體,而是有了一個共同的目標和未來...讓人期待著,卻也緊張著!!!

慶幸的是還在肚子裡的寶寶很得大家的人緣唷!!!

周遭的朋友們也很祝福著,有了很多乾爹乾媽要一起看著寶寶長大,我想寶寶以後一定會是個幸福快樂的孩子!!!至少不用擔心沒人幫忙照顧哩=v=

*為了不讓大家失望,寶寶可要乖乖在麻麻肚子裡成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