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妙的,咱們家推出的第一樣手作品販售,並不是宅媽做的哩;
而是小圓寶的爹、我旁邊的男人,親手做的喔!

雖然連宅媽我也很訝異,
咱們家的男人竟然也能憑著我給他的一本書,就自己做出了這對耳環?

但事實擺在眼前,
這男人真就在我旁邊將這對耳環給做出來了。


用的材料是代售的純銀鍊+耳針,搭配上串珠;
是很簡單卻又不失精緻的組合。


附上一張男人正在忙串珠的模樣。

這款戴起來很秀氣,女人要自己買來戴或者是男人要買來送女人都不錯!

◎一對售價:$120

P.S 耳針和鏈子都是925純銀的喔!


難得我家男人也加入了手工藝的行列,請喜歡的朋友們也能多多鼓勵內,
這樣以後應該就能讓他更有製作的動力嚕!哈!


((而且賣的好的話他應該就不會再唸他的相片被我偷放上來的事...))


--------------------------------------------------

購買方式:留言或mail給我你想要的產品名稱和數量即可。

◎E-mail:clover1437@gmail.com

☆付款方式:銀行/郵局轉帳,台中市可面交。
       ((豐原也可約時間,因為娘家在這!~哈~))

☆運費:1-2件30元,3件以上免運費。限台灣本島。

★以上有關購買問題都可以留言詢問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