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那天要偷溜去看"前戲"。
由於得趕著看電影,所以午餐乾脆也到老虎城解決。

喫茶趣天仁的相關企業,整體感覺其實挺不錯的;
不過以往我們都只有經過,很少有想來嚐試的念頭。

這天為了看【變形金剛:復仇之戰】
,就乾脆順便來試試看嚕!

沒想到,這天下雨,但店裡的人還是很多!
除非必要不然我很不喜歡拍太多人群的畫面,因此就沒有外觀和店內模樣;
((這樣下次就有藉口再來這吃吃啦~哈~))

可是得再補充一點,店裡的服務人員超親切,大家都笑的好可愛。
((好像是很奇怪的邏輯?可是笑的可愛的服務,看了就很舒服哩!))


厚~要不是還沒吃午餐,我真的好想吃這到草莓抹茶鬆餅呀!
下次一定要來嚐嚐,有要跟的快來報名內~哈~


由於宅媽我也很愛茶點,男人便很配合宅媽我點了這份"茶點套膳"。

有一份茶點、一份茶膳、一碗湯品、一杯飲料;
但後續我po的圖片上頭是標單點的價格喔。
((這就是說果然套餐最划算~))


特別拍了這張餐紙是因為上頭有著關於茶在各朝代的詩,
我也很喜歡這樣的簡單設計和風格~等餐時順便看看文字,真很有詩意哩!


套餐中的湯品先登場,但宅媽還在嘴破,不想喝熱的,便都交給另一半處理。

據嘴挑的feng先生說,這碗湯也很不錯喝哩!
((別看他就像普通餛飩湯的感覺,味道似乎也是很值得稱讚的!))


這道天盧捲豬肉,是讓我們驚艷的第一道!
((還有牛肉的口味,可是宅媽現在戒牛肉哩!所以還是吃豬嚕!))

但,我得說,這豬肉的口感不比牛肉差喔!

通常捲餅就是最怕皮乾肉柴,餅太乾味道就很容易被牽制,肉柴就更沒味道。

而他們的捲餅,就很出乎意料的,
厚厚的豬肉還是嫩的就算了,和捲餅咀嚼在口裡竟然還有汁呢!

搭配上醬汁和簡單的蒜苗?((應該是叫蒜苗吧?))
味道真是不用額外沾醬就很夠味哩!

本來只看到這盤捲餅來時feng還想問有沒有醬料可以沾勒?
沒想到捲餅的醬料就在裡頭,且搭配的恰恰好。


這豆腐的湯,好喝。
豆腐嫩無庸置疑,組合上鹹蛋+火腿的微妙點綴,
整個到最後我都不顧嘴痛也把湯喝個精光啦~


這道鐵觀音烙餅,我們就覺得還好,雖然烙餅吃起來是真有茶香,
可是我最愛的還是有加煉乳的烙餅,如果這裡也能提供煉乳沾應該就更讚嚕!


這就是驚喜的第二道啦!
超愛吃餡餅的feng吃到這餡餅時馬上就是一個驚呼~~~

沒想到在它平凡的外表下,也有這麼精采的內容呀:

就是這一隻肥厚鮮嫩的蝦子,完整的窩在餡餅裡,讓畫面超誘人~
口感當然就更不用說,有青就敢大聲啦!


而感人的是這湯汁,我本來很怕蔥太多會有種腥味,
可是經過feng的保證加持後嚐嚐才發現,這有蔥香卻沒有腥味的調味真棒!

吃完這道餡餅後,以後我應該很難接受外頭的餡餅了吧?
((就算我本來就很少吃~但還真有種由奢入儉難的錯覺...))

呼~只是說,2個餡餅80元實在也是不便宜,還是偶~爾吃吃就好嚕。

★本次消費:套餐$260+$60+$80=$400+10%服務費=$440

但我一定還要找時間去吃吃鬆餅~
是說,夏天,怎麼莫名變成了愛吃的季節?

--------------------------------------------------
。關於>喫茶趣<
營業地點:台中市河南路三段120號B1(TigerCity裡)
營業電話:04-3606-8899
營業時間
(日)~(四)AM11:00~PM22:30 (五)(六)AM11:00~PM23:00

.每人低銷$80,且所有消費需加10%服務費
也有6人
12人的包廂可以訂位喔!

--------------------------------------------------
--------------------------------------------------

★懇請推文~超薄牛舌餅★

★懇請推文~全家超極餡★

--------------------------------------------------
Zooa相關文章:
[苗栗]三義遊走,品嚐桐花村
[台中]媽媽午餐聚八豆食府
[台中]巧意壽司店 便宜吃飽飽
[台中]廣三嘉麟樓家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