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初時參加EasyShop活動獲得了內衣試用券,能免費兌換一套內衣
得知這消息後真是讓宅媽超開心的~

因為我自己本身就是個買內衣狂熱份子呀!
在還沒懷孕生子前,我的內衣可是曾多到近乎一天換一件也能過一個月的數量哩!

可惜生了小孩之後要餵母奶,面對自己胸部的變化實在很苦惱~

但,內衣還是要買,畢竟:
穿到好的內衣會讓你有魔鬼的身材,穿到不好的就甭提了。


所以就算已是人妻,也還是要謹守不讓自己身材崩盤變形的原則;
((雖然還是卡在瘦不太下去的瓶頸...))

而一直以來都被問怎樣養大的胸部?
我想除了飲食喜好之外,最最最重要的就是穿對的內衣和穿內衣的方式嚕!
((不過這就得講很久,因此我想還是另外再整理一篇介紹好了...))

先回到這次的好康活動;
Easy Shop的內衣一直也都是我和我媽會固定去買的牌子,
原因除了舒適好看之外,價格也很親民~

重點是選擇性也越來越多了!
尤其以今夏這批強調有令人"驚爆"效果的款式,真的很棒~~~


只是那天去試穿了最大的尺寸後,我一整個就被那驚人的效果給嚇到了!
雖然說內衣邊緣剛好將bb點遮住,但其餘真就很集中兼完整的""出來!
繼懷孕時第一次狂漲2罩杯的尺寸驚嚇後,
如今都快縮回去了,自己還是又被自己的胸部給驚到!

都已經不用水餃了,竟還是有超~傻眼的壯觀實在很不簡單。

可惜,我還不太習慣這樣爆破的效果,因此這套新品就很感人的給我媽;
不然以這件內衣的材質、舒適度及超好搭的設計著實是無話可說。


給媽媽的就要加水餃,他們家的水餃也是能讓小胸部也有大震撼的小秘密喔!
只是這點我用不到,就沒能給大家太多的分析建議嚕~


贈品給了媽媽,自己當然要順便再帶幾件補補貨,
不然還沒回到原本尺寸的胸部能穿的內衣真是少的可憐...

因為胸部的份量不輕,選內衣便不能太隨便,
肩帶的支撐力是否足夠?
背帶的寬度剪裁是否能達到最大輔助效用?

挑選時不多注意的話,事後穿了可是會容易產生極大副作用哩。
比如說副乳後背贅肉厚等都是內衣穿不好最明顯的負面影響!

Easy Shop這款可愛清爽風的Lucky bra (($980那款))就挺不錯,
看罩杯深度和背帶的長度可以延伸出胸部的集中效果和穩定性,
這樣就算肩帶不是很寬的那種,也可以不用太擔心他的支撐力。


一般坊間大尺寸的內衣很愛大蕾絲邊,這點我很不適應,
有的我又會過敏;
加上我深覺的那種內衣露出來實在很不好看...

且我喜歡穿破破爛爛的衣服;
((朋友們都這麼說,但我其實只是比較喜歡隨性的剪裁啦...))

總之我就是會穿容易露肩帶或露內衣的衣服,
所以我也很注重肩帶外露的搭配性夠不夠或者是否可替換?

對我來說,好看的內衣就是服裝的一部分
平常游泳可以穿比基尼,那內衣為何不能也是裝飾呢?
何況內衣包的還比比基尼多勒~

因此服務熱心的小姐幫我挑了這兩款都是可以外露的大尺寸內衣;
不僅肩帶都是可以替換的,就算內衣露出來也都沒關係哩!

重點是,兩件都很便宜,VIP還有打折唷!


不過後來回來搭衣服後發現粉紅色的一抹胸罩我穿起來太秀氣了...
沒辦法,宅媽是怪人一枚,沒辦法走氣質路線;
因此又去換了件連feng也說比較適合我的民俗風內衣,
這件是雙層設計,在內衣罩杯外又加了層薄紗+抽繩的設計,
夏天有大V的衣服就可以直接將內衣當小可愛搭,直接省去一件內搭衣的熱度哩!


順道一提,去門市看到這件真的是超心動的,試穿後更是很有衝動想買~
這件除了設計特別之外,材質也超~好~的!

又是重點來了,穿起來,胸部線條特美的啦!
((爲什麼流口水了!?哎喲~就超性感的咩~))

可是我夏天都穿淺色的居多,豹紋實在太醒目了。
我想我家的男人應該也不會讓我穿這樣跑出去吧?
只好等待這系列能再出些淺色系的款式嚕!穿起來真的很棒呀~




-------------------------------------------------

最後,大家最關心的好康部分上場,
想跟我一樣擁有一套免費內衣或其他禮物的朋友們就趕緊去參加活動抽獎吧!

★就是內衣活動網址http://www.easyshoptw.com/sp/200907/

★只到2009.07.31止,想要動作可要快嚕!



-------------------------------------------------
Zooa相關文章:

[好康]玩苗栗,好玩又有紀念品!
[好康]綜合折價券整理(不定時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