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兔子、橋、鑰匙"四個詞造句,不用按造順序。這是今天逛blog時看到的一篇...

思考了一下...我很直接的想到---我抓了兔子在橋上幫忙找鑰匙!

="=挺無俚頭的,而且一點也沒注意到"不用按照順序"這回事@@?
直接的就這樣排下去...

結論是...(((要玩的各位想好了再往下看勒!!!)
-
-
-
-
-
-
我代表自己,橋代表事業,兔子代表愛情,鑰匙代表金錢。
------------------------------------------------------------------------------

而由於沒有講解人啊@@"所以只好本人自行充當一下解析員~XD

個人的思考結果為---

本人我抓著男友創業賺錢!!!XDDDD~(狂笑)

不過,是怎樣呀@@?!
想到昨天和何在新光時看手相這回事...
她說在掌紋裡感情線智慧線和生命線之間的聯接剛好有變成M的話!
是以後會大富大貴的命ㄟ!!!

看了之後~我有我有我有喔!!!>v ~但這應該不是說以後我是要養男朋友之類的吧="=???

鼻要~~~>_<"

我也想享福啊T_T"...真是~

算了~~="=這提外話一樁~~~

有看到此遊戲的朋友們~也歡迎回應一下呀!!!好想知道準不準唷>v<
(但不準也是挺有趣滴啦~哈哈~~XDDD而且希望我還是可以當少奶奶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