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媽外出兼差當然也少不了要吃點心呀!
這次剛好有機會可以試吃看看張君雅小妹妹的其他口味,機會當然不能錯過。

原本我就挺愛吃巧克力,
所以張君雅小妹妹的【巧克力甜甜圈】
也早就是我的最愛嚕!

現在的宅媽很怕胖,所以常在買餅乾時會稍微注意一下它的熱量,
雖然也知道這是無謂的掙扎~
不過說實在,能看到熱量少一點的,總會比較安心一些!

而在我喜歡的餅乾中,張君雅小妹妹的倒真是很甘心哩!

怎麼說?

首先打開包裝就能看見一個個渾厚飽滿
的巧克力甜甜圈


在仔細看外頭裹的可是香甜濃郁的巧克力醬,不是巧克力粉喔!


一入口外層的巧克力立刻溶於口中
,所以要記得這款餅乾不要放在溫度高的地方,
要不然裡頭可又是會溶成巧克力醬~

至於熱量低的主因就是在於它的餅乾是用玉米膨發而不是用油炸,
因此吃多也不容易膩!
開封這天還很快的就被圓寶舅給喀了...害我不能順便拍小圓寶吃的恐怖樣。


再來是包裝超有趣的的
【黑胡椒拉麵條餅】


拉麵條餅看起來還真挺像寬版麵炸過之後的樣子。


上頭也真會看到一點一點黑黑的胡椒顆粒喔!
且打開包裝時就會聞到淡淡的黑胡椒香,挺不錯的。

加上粗版的麵條後更有嚼勁和喀滋喀滋的口感,
邊嚼香味邊出來,個人覺得這應該算是鹹口味的餅乾吧?很妙!


再來這款【墨西哥辣雞點心麵】,真是意外深得我們一家子的愛呀!

通常要吃辣的口味最怕就是不夠辣或者是死鹹辣。

說到這不得不提一下,上回也是看廣告去吃了某個噴火噴很兇的辣味餅乾,
本還怕會很辣就先準備解辣的飲料和吃前的心理準備~
結果...根本就還是他們原味的味道啊!一點~都不辣嘛!害我失望了好久!


這次看到張君雅也出了辣味點心麵,一開始打開包裝時我還真有點躊躇:
"該不會又只是辣表面的吧?!"

沒想到,餅乾上的醬料真的是香、辣、酸、甜味味俱全

且這種辣是有點像日本七味粉那種帶甜味的辣,
吃起來不會有噴火的刺激,卻還是能帶來味蕾間的辛香,不自覺就一口接一口,
一直到整個口腔內都是滿滿的辣香味才會發現,餅乾快吃完啦~


本來想說巧克力甜甜圈沒了,小傢伙又想吃,
那就給他吃點辣的看看,讓他知難而退!


沒想到這小子竟然也是越吃越順口,
竟然就自己一大把一大把的拿起來猛往嘴裡塞!

邊吃邊掉,邊掉還邊吃,連圓寶拔再一旁看了都想跟小傢伙討來吃。

可惜這小子真是個愛吃鬼,尤其又遇上他喜歡的,
不等他吃完剩渣渣,他是不會給我們吃的啦~

後來小圓寶還乾脆學我把餅乾倒著吃哩!
好像深怕又被我們給偷吃掉,
唉~真是的,看樣子以後老了,真不用寄望這小子會餵我吃飯了啦~

↓↓↓請順便推一下嚕!




張君雅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goodgoodeat 

↑↑↑
除了可以看最近有啥好康活動之外,還有可愛的MSN表情符號和桌布供下載唷!

-------------------------------------------------
Zooa相關文章:
[點心]全家超極餡麵包,雙餡嚐鮮
[喫茶]T4清茶達人,吃點心好搭檔
[點心]日式奶凍捲+卡滋卡滋爆米花
[點心]就愛甜點心球-起司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