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了好久,距離我們上一本寫真竟也不知不覺過了兩年。
其實宅媽開始用影像紀錄生活是婚後才有的假性習慣,
畢竟很多時候我還是常會忘記要隨身帶著相機拍照這件事...

而且隨著相片越拍越多,
一向有嚴重分類障礙的我實在很難把這些相片做清楚的整理,
所以每次想到要再做一本寫真本就真是又把自己推進黑洞中。

但又不可否認的,
能自己將自己拍的相片製作成一本寫真書的那種喜悅和興奮感絕對也是無以倫比的感動!


這次,我們終於有了再次感動的機會!

收到了一包來自於影像生活工坊的黑紙盒,就知道我們所期待的來了。


打開紙盒裡頭用氣泡布包著紀錄我們生活的第二本寫真書,


同樣是黑色的精裝寫真書就躺好好的在裡頭等著回憶又被點燃;
封底的相片是2009年過年時去飛牛牧場前拍的自然水鑽,
雖然當天因為下雨而無法好好聚會很可惜,
卻也因此意外的拍到了這可遇不可求的美麗的畫面,是最令人難忘的。


封面是我和男人的腳,此刻小圓寶還在我肚子裡呢!


第一頁是生產後2個多月的
我,
身材都還沒恢復,就帶著小圓寶和哥哥一家一起去苗栗玩。




很多時候我真也不得不想,小圓寶應該是老天專程送我的最大禮物吧!

結婚生子後,我從沒想過的人生旅程就這樣開始;
和兩個男人一起生活在一個小窩中,
一起策劃我們吃喝玩樂的一切、一同找尋賞玩台灣的美和簡單生活的精采。




多了個孩子的生活當然不同於只有兩人世界的甜蜜;
可是也因為有了個孩子,
讓我們更加體會到生活還有更不一樣的方式,
就算我們都還在找尋、學習的過程中,累積下來的一樣很幸福。




以小圓寶一歲前和我們共同旅遊的寫真紀錄做階段整理。

48頁,就這樣被塞的滿滿滿滿...

整體來說,
外皮的精裝質感真的很不錯,硬殼+護膜很耐翻閱和收藏;
可惜內頁的紙太薄,噴墨印刷後就會有點潮潮的,
且紙張反光太重,有些印刷痕跡會很明顯。

色澤上似乎就得看印刷狀態,
也或許是我比較習慣相片沖印出來的材質感覺吧?!

-------------------------------------------------
不過在前置作業上倒是挺方便的,
只要下載好他們的製作軟體,選擇喜歡的版型;


再將整理好的相片上傳,
之後直接拖曳到所需位置排版即可。

當然,想要文字敘述也能從最下面那排的選項中點選文字編輯;
基本上程式裡頭都是中文,使用起來非常簡單明瞭,
就算有問題也可以直接和他們的客服聯繫,很方便喔!



且下載的版型頁面樣式也還可以選擇,只是說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可以自由排列,
都套好好的有時對我來講反而是種限制呀!



總言之,重點還是,
能再擁有一本屬於我們的寫真書,真是最令人開心的事情哩!

是說,以後也得再更努力把其他的寫真書紀錄趕出來囉!


商品價格:1699元
-------------------------------------------------

★影像生活工坊:
http://www.imagelife.com.tw/


--------------------------------------------------
--------------------------------------------------
Zooa相關文章:
[手創] 為我們的回憶做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