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張被我改了的相片,有著令我著迷的文字與畫面。

忙碌的生活中實在很容易不小心就忽略了ㄧ些很平凡的情緒和喜好。
但,我想這是因為自己還沒有養成一種習慣!

一種體會自己其實無時都生活在幸福環境中的習慣。


《私房話Room Talk》,幾段簡單的文字,看似平凡再不過的生活,
翻閱著,
一頁一頁感受到身邊那些也不是沒注意過、卻又不是很起眼的小事物,
原來都可以讓生活點綴的如此可愛又有趣!


連推薦都是這麼可愛!

話說,
前陣子宅媽也才因為吉本芭娜娜終於再推出的新書《食記百味》,
而間接迷上了美食旅行生活作家葉怡蘭

從文字中就能夠讓人感受到那生活中的小確幸,更是一種大愛!

不吝嗇分享自己所愛所見所想的幸福,並更希望讓許多人一同體會。


三隻熊的童話故事,還記得嗎?

看見這篇章,我笑了!
多麼可愛的聯想!
收拾著和孩子們餐後的碗盤時,我怎沒想過這童話?
我想,下次應該來講給孩子們聽聽看。


還有什麼可以減壓?
巧的是揉麵團減壓的方式我正好也看過網友在FB分享過!

且如同作者寫的:
「話是這麼說,但說到最後,結論是也沒有時間烤麵包啊!......」

所以我們很有同感的,還是吃別人真正用心烤的麵包就好。


除了怡然自得的文字,還有一些我們或許忽略掉的收藏?

如果你還沒感受到自己生活中的小確幸,
《私房話Room Talk》是本可以讓你輕鬆發現小確幸無所不在的導覽。


又或者,直接把自己喜歡的小玩意兒不藏私的擺出來,
用自己最愛的方式,找一個舒服的時間,就去享受它!

想想蔡康永在SS小燕之夜說過計算光陰的方式,如果我們硬活到了80歲:

80歲*365天=29200天

活了這麼久的一生也不過才兩萬多天的日子,
換成台幣當薪水有多少人會唉唉叫呀!?

因此,真的要多對自己好一點!
至少,這刻起也來注意一下、把握一下身邊那一點小確幸吧!

--------------------------------------------------
★eggshell愛讀書Book Club

eggshell 敲開美好生活


--------------------------------------------------
--------------------------------------------------
Zooa相關文章:

【好讀】幸運必讀,《送你好運的禮物》
[分享]看見生命的光-免費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