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圓寶的點心推薦又來啦!
不曉得為何,每次看到小傢伙吃東西的模樣我總有種長江後浪推前浪的感覺?
媽媽我就很愛點心了,沒想到兒子更會為吃到好吃的點心陶醉~真是不簡單!


而且除了好吃的之外,正妹也很得小圓寶的愛!
不用我拿他就自己自顧自的去拿來看,
呼~只能說宜蘭餅老闆的女兒當代言真是剛剛好,連小傢伙都喜歡。


趁小傢伙還在看美女,趕緊先來把好吃的跟大家分享一下!

不過這間宜蘭餅的特色點心實在很多,有全世界最薄
只有0.1公分而已的牛舌餅,
這還有鮮奶/乳酪/楓糖/椰香/紅麴/竹炭/咖啡/香椿/海苔/三星蔥等十種迷人口味,
難怪會被選為台灣十五大伴手禮,實在是很不簡單!

當然除此之外他們店裡也有軟式的牛舌餅、鳳梨酥、桂圓蛋糕之類的伴手禮,
多到我很難一一介紹,上回去宜蘭又沒給他帶回來真是可惜~

下回有機會一定要去好好採購一番!



先來有名的,介紹包裝上通通有,不過有個重點沒備註到,
就是這是用低糖無蛋的新健康概念,加上全程
用過程繁瑣手工製作而成的喔!


說實在,這餅真是薄到我很不好對焦...
((應該也是意味著,快來人贊助我換台相機吧!!!))


不過薄歸薄內餡可沒偷工減料,薄薄的餅還是看的出來中間有餡的感覺~
一開封就能聞到淡淡的奶香,咬一口幾乎不用費力,微甜的清爽又脆口。


這次看到東西多,貪吃的小孩就很聰明的會分媽媽一口,為了要多吃點!
只是說~不小心掉下去的,他還是一樣通通要撿起來,一點都不放過。
((這樣也好啦~勤儉是種美德!!!))


另外最經典的還有三星蔥口味的超薄牛舌餅。
有點距離總算是拍出薄薄的樣子,且不用近拍也能清楚看到餅上佈滿的蔥花!

這打開後更是香~~~氣十足!
呼~三星蔥也太香了吧!怎麼連做成這麼薄的餅都這麼香氣凌人哩?

愛吃蔥或喜歡鹹口味的朋友就千萬不能錯過這味,就是一個讚!


這款就真很像牛舌,又細又長,但比較有厚度。


一口咬下滿滿的餡也是在裡頭,味道很充實也很有嚼勁!
((不過我們一家子還是最愛超薄餅就是~))


三星蔥追加介紹:
這款三星蔥蛋捲也是很讓我們驚艷!蔥的量一樣是不用近拍就看的出豐富。

香味也不用說,我都還沒拍好小圓寶就已經不受控制的要身手來搶了...


沒辦法~敵不過小傢伙的堅持只好先餵他吃了,看他急的勒~


後來連愛吃蔥的爸爸都搶不過兒子,要分一口也不容易。
唉~真沒想到現在吃東西就要看小孩的臉色,父母真是不好當呀!

-------------------------------------------------
就先介紹到這,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再去看看:
◎ 宜蘭餅食品有限公司的故事
◎ 被經濟部獲選為台灣15大伴手禮

宜蘭餅網址:http://www.i-cake.com.tw

-------------------------------------------------
Zooa相關文章:

[宜蘭]頭城午餐,麻醬麵.蛤蠣湯
[宜蘭]頭城,藏酒酒莊好好玩-上
[花蓮]跟著-第二天之理想大地真渡假(圖多)
[花蓮]跟著-第二天之林田山和光復糖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