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自己還是孩子的時候我就好喜歡聖誕節!
雖然我們家都沒有慶祝過...
不過每次在聖誕節前夕去書局瘋狂採購聖誕卡片來是我最快樂的事情。

現在,有了屬於自己的小家庭,
我好期待有天能一家人一起佈置聖誕樹,一起為這可愛的節日來點驚喜的活動;
只是,目前我卻還不曉得怎麼讓小圓寶懂這節慶的趣味?
((這得等讓他參與聖誕趴之後再來看情況了...))


這我們家中的第一棵聖誕樹原本是要送給我娘的,因為上頭佈置的是錢!
而且組裝很簡單又不佔空間,就算過了聖誕節還是可以繼續擺著做裝飾。


可惜,我娘說,要麻也要放50元硬幣呀!放1元太弱了...
因此,只好明年我自己再來做一棵大到可以收藏50元硬幣的聖誕樹來送。

這棵小小的樹,
就回到我們家來做裝飾囉!


只是也真太小了,小到連小圓寶對它都不是很有興趣...
最後就自high的把它放在窗邊幻想除了應景之外還能招財。

然後,祝福所有的親朋好友+路過看倌們:

★聖誕快樂★

-------------------------------------------------
今天台中下著雨,天很陰,
爲了讓更多朋友們能有個好心情,附上了小圓寶的賀聖誕影片:
←點圖看影片去←

當然,這是上傳相片就能用的啦!

((身為孕婦的宅媽目前可沒有心力做太複雜的事情...))

挑了小圓寶歷年的經典表情,
就讓他犧牲 色相 形象來博君一笑囉!

希望大家看了之後都會有個開心又快樂的聖誕假期唷!


P.S 影片期限只到2010.01.15 之後就看不到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