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糟糕...不知不覺就到了聖誕節的這禮拜,
以往我們都會提前到台中市政府去感受一下莫名就會讓人開心的聖誕節慶﹔

2007年的台中市政府聖誕漫步

是我們小夫妻第一次一起去台中市政府看美麗的聖誕樹,
也是我初次紀錄我們的聖誕節,
同時,小圓寶也正在我的肚子裡一同共襄盛舉。

2008年的提前市府聖誕漫步&旋轉木馬

是小圓寶第一次去看聖誕樹和坐旋轉木馬,
可惜當時太昏暗加上小傢伙十分緊張我也很難好好拍照,
所以紀錄中就少了小圓寶初體驗的相片...
((不過私底下我還是有將模糊又臭臉的小孩照留下來就是!))

今年,2009年的聖誕節,
台中市政府安排活動的時間其實也比往年晚些,
((雖然我po文散播訊息的此時點燈活動早就過了...))

加上宅媽目前仍卡在懷孕初期不適的難過中,不小心就錯過點燈活動資訊...
還好,
這次台中市政府爲了促進商圈消費在聖誕節期間安排了聖誕免費公車

-------------------------------------------------
12月24日(四)~27日(日)每日下午1時~晚間9時,每15分鐘為一班,
行駛路線由中友百貨新光三越為起點,採環狀對開的方式,
行經新光三越百貨→新國自在站→東興停車場(精明、大隆商圈)→廣三SOGO百貨→美術館站(美術園道商圈)→台中市政府→彰化銀行→台中火車站(自由、繼光、電子商圈)→中友百貨(一中街商圈)→二信合作社(天津路商圈)→河南路福星路口(逢甲商圈)→新光三越百貨,

如下圖:





至於其他活動詳情,請上活動網站(http://59.120.88.199/tcxmas/)查詢。

-------------------------------------------------
還有,這次市政府的聖誕樹下有空中飛車可以搭乘耶!

雖然去玩是一定又要排很長~很長~很長~的隊伍,
可是能帶小孩一起去玩一下的感覺應該也很不錯吧?

嗯,看樣子我得趕緊找天狀況OK帶小圓寶和肚子裡的小虎去玩玩看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