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前夕,無意間收到了點點印-拍拍卡免費體驗的活動訊息!
但由於是免費及有限量的緣故,搶手的程度有好幾度另我想砸了家裡電腦...
還記得當時網路跑超慢就算了,好不容易總算能上傳編輯相片檔案還猛出問題,
想起那過程還真是坎坷,
連後來把資訊分享給好友一起去參與,結果也不見得可以搶到~

只能說,最後我還能在聖誕節前夕拿到這一份體驗禮物真是太令人開心了。


拍拍卡的體驗包主要也是讓大家可以先了解他們的產品品質,
這對我們這種有一堆小孩相片想印的人來講是很好的了解,
不然現在網路上可以比較的這麼多,沒有試過怎知道效果好不好?

雖然說可以先每一間印幾張試試看,
不過印不好錢花了也認了,壞的相片要怎麼處理才尷尬...
((所以能有這次的免費活動真不錯哩!))


而且就算是體驗包,包裝也是很精緻,就如同原本的產品包裝。


只是體驗包僅提供15張的卡片,
因此我只好大概選一些不同拍攝手法的影像來看看印出來的效果。



除了現在相片最多的小傢伙之外當然也一定要有我喜歡的花草!


還有可以順便紀錄一些感動的畫面+文字...


仔細看這印刷效果真的很不錯,不管是近距離的大圖;


或人像組合的小圖,在小小的卡上都還是能清楚顯現;
而且有雙面霧膜處理,隨便摸也不怕留指紋在影像上。


啊~油桐花真的超美的啦!2010年我一定還要再去拍!!!


至於拍拍卡的大小:4.2x7.8CM

比一般的名片和卡片小,所以攜帶上也很方便,不用另外想辦法。


卡片厚度更有0.4mm的扎實,質感真的很棒!



也由於是體驗包的關係,所以背面是統一編輯,
如果是自己印的話就不一定要用這樣的方式囉!

關於其他的產品介紹大家也可以直接去 Tin Tint點點印網站 看;

或者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參考看看他們現在的活動優惠:

點點印歡慶「拍拍卡」開印,同內容第二盒 $159

P.S 第一盒印的售價:NT$199 (30張)

((呼~這樣等小虎出來我應該也可以印拍拍卡來當他的彌月卡嚕!))
((還可以順便把老大的也補上!哈~))
-------------------------------------------------
Zooa相關文章:
[手創] 為我們的回憶做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