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刮刮卡耶!而且還有三重獎哩!
這樣就算平常沒什麼抽獎運刮這張最少還有兩重的獎是一定可以中的。

所以既然都一定會中獎了,
那就先來填飽五臟廟試試三商巧福的新口味吧!

是說,
婚後我吃三商巧福的機會真的是越來越少了...

這回趁回娘家的空檔自己溜去回味一下,才發現他們的東西多了好多!



不僅餐點多了許多新口味,更多了早餐可以選擇,
有三明治、飯捲、蛋捲餅、還有上圖沒拍的粥品,重點是價格還很便宜耶!

看樣子我應該也找天來試試看,應該也會很不錯。


泰式酸辣麵正是目前三商巧福新推出的產品。

呼~看到酸辣兩個字就讓孕婦的唾液猛分泌,
剛好又搭配我最愛的小菜:牛蒡絲做組合-$100,那就一定要這樣點啦!

一上桌那種微酸微酸的香氣就直撲鼻而來...
清脆的豆芽底下鋪的是一整層的牛肉片;


牛肉片很嫩,本以為薄片會不會不夠咬勁?
吃了才發現其實這樣更能將湯頭入味到肉片中,且整個吃起來更爽口呢!


不過最特色的還是他們的黃金Q麵,真的是很Q吶!

通常我是比較偏好吃細麵,
因為一般粗麵吃起來常會有讓人不知道在吃什麼麵糰的錯覺?
所以可以選擇的話我往往都會選細麵;

但三商巧福的麵口感上不單是有嚼勁,還很有彈性,
搭配酸辣芳香爽口湯頭一同入口後還真是會有引人繼續一口接一口下去的衝動。


跟我最愛的牛蒡絲一起吃,清甜脆口加上滑順彈Q的融合真棒!



我也很喜歡三商巧福的酸菜,
只能說麵條本身的條件好加什麼都是更添好吃呀!


沒想到吃完了還剩半碗湯...
其實我也想把它喝光的說,酸甜的湯頭實在很對我的胃;
可惜現在喝太多的話肚子會一整個卡卡...

我是個口福有限的孕婦呀...唉~
好在整體的份量還蠻OK,不至於吃不完浪費也不會太空虛。

--------------------------------------------------
好了,最後要來報好康:

★活動期間:2010年3月8日至6月4日
只要到三商巧福點特定餐點或套餐就可以拿到一張三重送刮刮卡。
 (如上第一張圖)

拿到刮刮卡除了可以現場就刮出前兩重的獎,還有更大的網路抽獎可以參加:

第一重好禮:張張有獎,即刮即中!三商巧福可口小菜、飲料或美味早餐等各類商品優惠大放送。

第二重好禮:好康兌兌樂!試試好手氣,每張好禮卡可能刮到拿坡里、福勝亭、Dunkin’ Donuts、鞋全家福、美廉社、麗嬰房、BTU等各式優惠。

第三重好禮:登錄刮刮卡上的抽獎序號還有機會抽中市價約8,800元的【泰國芭達雅五天四夜】,上千名的中獎機會等您來拿。

還有,差點忘了先提醒各位記得要先去加入三商巧福的會員喔!
因為這樣就可以先下載入會禮啦:


當然,如果是這兩個月份生日的朋友更別忘了順便下載生日禮唷!



最重點的就是回家後一定還要記得會登入這活動網站輸入抽獎序號

★活動網站:http://www.3375.com.tw/3_gifts/index.asp



千萬別不小心就錯過可能突然就能出國玩的機會內!

加油~加油~


--------------------------------------------------
--------------------------------------------------
Zooa相關文章:
【宅生活情報】省錢購物狂,試用不手軟!
【推薦貼紙】小圓寶自己賺尿布錢
[好康] 芝麻部落大賞寫文章抽好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