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收到手寫的信了!看完還真是讓宅媽一整個超感動的!
當了宅媽之後的我對於交際這方面已經真的很弱,
雖然在網路上能交新朋友的機會很多,不過要志同道合的仍是可遇不可求...
加上我現在越來越被動,還常常拖文...
但看到還是不吝給我包容鼓勵的網友和廠商真是無比感動。

有時想想能有這些機會接觸到新的體驗也是種緣份吧?!
畢竟到此,宅媽我吃過用過的東西有好多都讓我也因此愛上了~
有的甚至也進而成了家人朋友們的新歡,或者直接和廠商也成了朋友。

某層面想或許有點互利關係?
可又想想若能藉此成為宣傳好產品的推手,
不也是個幫助他人實踐夢想的引導者之一?

總之,大家都能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就好囉!

不小心又感觸太多了點...接下來回到主題...


要不是有這樣的一個機會可以打開這一個小小的盒子,
我想我不會有這麼大的衝動念頭想要將人生的後半輩子放到盡情享受美食之中。

就如同他們的品牌精神一般,
不僅是我想要學的法文,更是對享受生活的熱愛:

「Amoureux」在法文的意涵是「愛」。
「Joyyours」代表享受自我、享受生活。

「Amoureux De Joyyours」代表熱愛快樂生活的一種態度。
Amoureux De Joyyours」是喜悅、是愛、是專屬您的小情人。
 ↑↑↑
◎順便一題,Google 翻譯雖然翻字意有時挺呆,不過可以學發音也不錯。


一盒9入,不同於以往一身深棕色可可粉包裹著的松露巧克力,
雅慕的松露巧克力更添了些有趣的組合和色彩,四種口味如下
百香果松露*2、椰子草莓鬆露*2、榛果焦糖松露*2、伯爵檸檬松露*3


首先最吸引我的是外層裹了一層米果的百香果松露

光口感啪哩啪哩的米果和香香的百香果就是我最喜歡的元素,
只是他們的組合實在很少見,尤其還要加上巧克力!


切了一刀,只看見一片黃澄澄?
黑白巧克力的包裹下難道只有百香果果泥?這樣也可以是松露巧克力嗎?!


咬下一口才明白!原來還有另一半的榛果餡呀!

帶著一點點微微酸的百香果很濃郁,
巧克力和榛果餡則將這奇異的果香巧妙融入其中,
外層的米果更是增加了口感也多了些趣味的詮釋,第一個口味就好讓我驚艷!


接下來是外層裹著杏仁角的伯爵檸檬松露
乍看下我都以為是花生角,畢竟巧克力和花生的組合實在是太常見不過;
但吃了才曉得雅慕用的其實是香氣較為清爽的杏仁。


哇嗚~吃了不禁驚呼入口後的檸檬香氣真是棒!

融入了伯爵茶香的巧克力配上了酸的很清爽的檸檬餡~

不難聯像到天冷時,
將那一杯熱呼呼的伯爵茶夾上檸檬片一併入口後的那種滿足。
真的很棒吶!

一個又一個的感動,才吃了兩款就讓我開始想以後若能都這樣享受生活該多好?


還沒吃之前我還以為榛果焦糖松露的外層是巧克力碎片?


切了一刀,再度為了那柔順的焦糖餡驚呼!

焦糖怎麼可以這麼誘人呀?
滿滿甜甜濃濃的香氣,入口餘韻十足的焦糖,甜的讓人好幸福。

重點是連外層包裹著的其實是焦糖碎粒!
每一口都像是吃著太妃糖點綴的巧克力般,偶會有可可碎豆玩著捉迷藏,
加上整個越嚼越香的焦糖根本讓人停不了口。


最後一個,留甜美的粉紅椰子草莓松露準備謝幕...


天呀!我只能說這一盒巧克力要這麼簡單就分享完那就太對不起它的美味了。
而姐妹們若不一起來試試看也真的是超可惜!
每一顆都是值回票價的精采吶!

草莓和白巧克力的香甜組合居然不會過甜,
反而在蘭姆酒的提香中,隱隱約約的椰子酥?和椰子香,很獨特。
(突然間我想不到很熟悉的那個口感叫什麼名字?

很好!
明明才四種口味卻讓宅媽偷偷來的點心時間像是一場饗宴般!
(最近怕兒子過敏不敢給他吃太多巧克力...更怕他看到會搶...宅媽只好偷偷來。)

沒想到松露巧克力也能有這麼多這麼多的與眾不同和耐人尋味,
下次一定要再團盒回來享受享受。

人生嘛~若不能享受美食就太枯燥乏囉!



★商品價格:380
-------------------------------------------------
哪裡買?

★雅慕巧克力故事屋:http://www.amoureux.com.tw/index.php


-------------------------------------------------
-------------------------------------------------
Zooa相關文章:
[試吃] 瘋草莓。塔吉特,草莓多千層
[試吃] 超濃情。近野田生巧捲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