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很壞心的媽媽!兒子撞到頭的第一時間我竟然是在旁邊大笑!
可是不得不說當時看到兒子唱歌唱到跌倒實在是不得不噗嗤就笑場勒!

話說,昨天中午和兒子在樓下玩,
看他突然很有興致唱歌,於是我趕緊拿相機要來幫他錄影,
沒想到小傢伙原本想要認真的秀一下他的歌藝,
卻認真過頭了...

請看:


哈哈哈哈~哎唷!連自己都覺得自己好壞心,只顧著笑兒子的大頭。

但也真要給小圓寶鼓勵鼓勵,因為他實在是自娛娛人的代表。

每次他發現做什麼動作或說什麼話會讓周遭的人發笑的,
這小子就會很認真的繼續去做這件事來逗大家笑,
就算像這樣是他自己會撞到...他還是會想繼續做來想逗我笑!

雖然說很感心,不過也真得多注意不能讓他因此而受傷就是。

除了搞笑版的唱歌秀,也有正常版的啦:


只是說後來越唱越二二六六,連歌詞都少好多。
本來還想說有個這麼愛唱歌的兒子說不定還可以去參加星光大道?!
((不用大家說,連宅媽我都覺得我真的想太多....))

結果,看來,小傢伙還是走搞笑路線比較適合他。

--------------------------------------------------
--------------------------------------------------
Zooa相關文章:
[20m9d] 頂樓騎大車唱ABC和有感(影)
[16m8d] 第一次下海追浪,讚!(影)
[15m20d] 唱新歌+認識身體(影)
[13m29d] 小圓寶來唱歌嚕!(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