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感謝毛糖乾媽送的這副墨鏡,小圓寶真的是超愛超愛超愛的啦!

可能看我們都有戴眼鏡,所以小子從小就一直很想試試看,
但以往周遭人每個都是猛叮嚀他((還有我))絕對不可以讓他近視戴眼鏡,
因此一收到了這副墨鏡,小傢伙可真是開心的勒!

不僅可以一償他想戴眼鏡的心願,更是大喇喇的戴著也不會有人叨唸。

收到眼鏡的隔天下午他便戴的去外頭騎腳踏車,
而且還叫我要幫他拍照!

一邊拍,他又突然跟我說:等一下,不是這一雙啦!

蛤?甚麼不是這一雙?
還沒回答就見他又迅速的跑回房裡...


哈~原來是跑去換鞋子呀!
雖然說把拖鞋換成涼鞋也沒多帥到哪去,不過這一雙涼鞋也是小圓寶喜歡的新幹線啦!

又再拍幾張,小孩又想到:我的帽帽勒?


於是,小子又戴了我之前幫他做的機器人帽子跑出來了!

這頂帽子其實是去年10月做的,
可惜第一次做帽子還真是很不會抓尺寸,所以做太大沒辦法戴;
原本連自己都快要忘記這一頂大帽子了,沒想到小傢伙現在戴起來倒是挺剛好哩!


嗯,戀兒子的宅媽又不得不來稱讚一下,這小子身上多了配件真的也很不錯看內!

雖然是小眼睛,可是兒子~還是很帥耶!

而且不曉得為何兒子也默默的培養出他自己一套的審美觀?
外出服和在家穿的他也稍會開始區分了,很微妙。

只是說兒子的衣服多半都不是我在買,大部分不是承接堂哥的就是我娘會買,
喔!最近又多了硬堅持也要來幫孫子買衣服的我爹。

看樣子就算多了咩咩,哥哥一樣還是很得寵的嘛~
不過我也要趕緊再來挑戰第二頂手縫帽子才是,要不然以後可能只會做咩咩的飾品囉!

--------------------------------------------------
--------------------------------------------------
Zooa相關文章:
[小鞋] 自己挑第二雙Roberta鞋
[18m18d] 媽媽的鞋,比較好穿嗎?
[小鞋] 圓寶婆買的第二雙涼鞋
[16m27d] 霹靂腰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