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是星期六吧!辣媽咪(43)打電話過來問我要不要吃點心!

對了!
辣媽咪就是上面的這個半坪山美少女,如果再年輕個二十歲,也是個正妹。

 
如果要用我家的辣媽咪來說故事的話,好笑的倒是滿多的。
只是有些想不太起來,不過只要有機會就會來發表給大家笑笑。

雖然說她是一個女強人,悍媽咪!
但有時候講話或是做事情真的會讓人很噴飯!又傻眼!哈哈!

從廚房剛忙完的我,走進櫃檯的時候剛好辣媽咪打電話給我,
打從上次鬧僵之後,約一個月的時間我們才開始有正常聯繫。

偶爾打個電話,傳簡訊!搞得很像是情侶?!不過我跟辣媽咪的相處本來就不像是母子。

比較像是朋友!曾經還有一次跟他去吃飯,然後被誤認為是小狼狗哩!哈哈!




 



 


 





 




 



 



 







 



 



 



 


 
==========分隔線==========


那時候還讓我害羞了一下,想說辣媽咪還真趕流行!連說話都可以那麼直接哩!

結果只是因為她說話太台灣國語了啦!!哈哈哈哈~

現在要對那些看到標題以為有啥咪養眼可以看的朋友致歉。。。。。

深深的一鞠躬。。。。。有圖有證據。。。。。


 

辣媽咪還有一個東西永遠說不好,大樂透她永遠都會說成大透漏!

每次都說:老大(老大是她叫我的稱呼),去幫麻咪買張大透漏!

小豪桑:什麼漏?

辣媽咪:不是啦!大漏透!

小豪桑:??????????

所以有時候台灣國語太嚴重真的很困擾。。。。。。


哈哈!!感謝你的收看啦!有愛滴兒的時候就會繼續畫畫嚕!

喜歡的話就幫推推嚕!感恩啦!

推一下三分鐘,畫一下三小時!

斯斯有三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