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一盒啦>w<價值$980的Haagen-Dazs冰淇淋月餅!!!

之前去參加"2008芝麻部落衝衝衝"的寫部落格抽獎活動,
((我在側欄"圓外連一連"裡也有放串聯貼紙可以抽電影票~))
沒想到竟意外的抽中了這次僅有10個名額的Haagen-Dazs冰淇淋月餅>w<



真的是很開心哩!!!原本一得知就很想趕快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不過後來想說還沒有收到兌換券,也不曉得是不是真就免費就有一盒?!

到上禮拜終於~收到了兌換券((如圖A))
哇~~~真的就是可以直接去換一盒
Haagen-Dazs冰淇淋月餅內!!!
但最近因Zo媽開刀的事情,害我差點忘記這件事...

昨天Zo媽出院回家了,晚上要帶小圓寶回家看她,
才突然想起要去換月餅的事情!!!
而且9/5前去換的話還會送一張價值$120的單球冰淇淋加配料兌換券!
((圖C))
剛好最後一天內!!!所以趕快去換這盒意外的豪華月餅回來~((圖B))
順便也帶回豐原去跟Zo媽&黃小豪桑分享>w<

呼~到中港旗艦店去拿到月餅時真的是超開心呀!!!
禮盒很精緻,盒子還是有磁扣的厚盒!!!
裡頭也有附乾冰,雖然等我們到豐原時還是有點溶了@"@
不過外觀還是很美~~~((圖D))

兩個巧克力,兩個香草口味,剛好我,feng,Zo媽,黃小豪桑一人一個!
Zo媽還很可愛的說這是今年的第一個中秋月餅喔!!!

我說~對呀~而且一個就價值$245哩!!!

只是說實在的,冰淇淋加上外層的巧克力,還真是頗甜的勒...
也還好沒有多吃~有一個就剛好滿足啦>w<超開心~~~

這可真算是今年中秋的意外驚喜小豪華月餅呀^+++^

--------------------------------------------------
關於如何得到,是我之前就參加
"2008芝麻部落衝衝衝"的活動!
不過他們每次換的獎品都不太一樣...
目前我也還在等待下回的獎品公佈>w<

活動方式很簡單,就去活動網站取得貼紙&通報!
然後在活動期間內,只要每寫5篇新文章,且瀏覽人數都達20以上,
即可攻佔拼圖,每佔一次拼圖便有一次抽獎機會,每人最多10次!!!

文章內容沒有限制,就像平常一樣,只是就多了個參加抽獎的機會^^

當初也是覺得挺有趣的,且說不定就真的中了?!

現在真的中了!!!就來跟大家分享分享嚕^^
期待下回的獎品公佈,
有興趣一起來玩玩的朋友們也可以趕快去加入唷!!!
((雖然我還不確定什麼時候會公佈就是@"@?!))

P.S串聯貼就像我側欄"圓外連一連"裡的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