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它,就是它,就.是.它!!!

超可愛的波堤獅收納盒~~~到.手.啦!!!\\>W
去換回來時真的只能說一個開心呀~~~
而且看到實品後,更是覺得很棒哩!!!

不同於一般的紙收納盒,
Mister Donut送的這款收納盒在紙盒最脆弱的邊緣都還有附上塑膠框!(如圖A,C)
而且,接著的方式不是黏貼喔!適用裡頭附的小螺絲來做接合!!!(如圖D)
超窩心,螺絲還有多一附在裡頭,不小心不見了還有預備哩~哈~真不賴>W<

還有,紙盒上的圖案內外不一樣,一面很可愛,一面很簡約,(如圖B)
可以依喜好去更換你想要哪面在外頭!不過我就是喜歡大頭波堤獅啦!!!

加了塑膠框後的質感真的很不賴!
我超~~~愛這款白色的圖案,六個面呈現六面體的狀態,
盒底圖片上的腳丫子和盒子後頭的背影,真的是太~~~有趣啦!!!
所以我換了兩個都是白色的>w<
厚~放在家裡頭整個就可愛起來~看了心情也超好的!!!

另一面的簡約灰也很不賴,萬不利外面的髒了,
我就可以換面啦~哈哈哈哈哈

--------------------------------------------------
而為何能這麼快就換到這兩個可愛的收納盒勒?!
一方面是剛好搭上了
Mister Donut在上禮拜的中秋禮盒特惠活動,
任選八個只要$200!!!好便宜>w<
且後來在網站上還能下載吉點卡的Double券,
就是原本滿70元只送一張吉點卡,有這券之後就變兩張~以此類推!!!

不過最重要的是,這次會直接買兩盒又加一個共$425!!!
((為了吉點卡多買了一個,所以換了12張卡,刮出來的點數剛好換兩個收納盒!!!))

得歸功於之前我參加"永慶房屋"所辦的"圓滿生活徵文活動",

因為我.得.獎.啦>w<

收到了價值$1100的7-11禮券,在統一相關企業都可以消費,
so~等於我買的17個甜甜圈們,只要25元哩!!!哈哈哈哈哈

關於的上述的得獎事宜我之後在po文來跟大家分享嚕^+++^
--------------------------------------------------
Zooa相關文章:

[好康]波堤獅,幫你收納好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