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18更新--------------------------------------------

>>>頒獎典禮<<<


--------------------------------------------------
活動日期:
即日起至2008/10/31止

活動簡介:
我們的時光提款機活動分為三部份>>>

A.懷舊博物館
---顧名思義就是比舊、比老、比稀有!將具有紀念意義的"老舊物品照"上傳.
並寫下關於它的故事(物品說明、來源、紀念意義),
就可以加入成為懷舊博物館的展覽品哦!
每項展覽品都有一次抽獎機會,每人每項分類僅可上傳一件。

B.真情相片館
---在這裡,要比情、比愛、比關懷.將家人或好朋友的合照上傳,
並描述照片的回憶(場景與人物說明、事件、紀念意義),
照片裡的每個人就都有機會獲得最高上限一萬元旅費補助金,
與家人或朋友一同出遊。
每張照片都有一次抽獎機會(每人每項分類僅可上傳一件)。

*相片平均分數必須在3分以上才具有抽獎資格,分數越高,得獎機率越高哦!

C.網友評分

---只要對『懷舊博物館』或『真情相片館』的展覽品做出評分,
就可參加評分獎的獎項抽獎。
每筆評分都有一次抽獎機會,評分越多筆,中獎機會越高哦!
 [觀看獎項說明]

*詳細活動資訊也可以直接點左上圖去看看!!!
   或者請直接點下圖來幫我評評分吧!!!感恩內~~~

--------------------------------------------------
這張相片是上回回家時翻以前的舊相簿找到的!
沒想到竟然還留有爸媽以前的結婚照還有Zo媽年輕時的相片!!!
看的我好驚訝!Zo媽竟然都留著耶!!!
以後有機會我在慢慢po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竟然還有我出生時的相片哩!
只能說...一整個醜~怪不得以前Zo媽嫌我嫌的勒@"@

說到這張相片,是Zo爸到外公家迎娶Zo媽時拍的!!!
當初的爸還是超~瘦哩!!!
而且感覺的出來,當時的爸很開心~
雖然現在他和Zo媽沒有繼續當夫妻的緣分...
但我知道其實他們對彼此也都還有一份情在,
所以當他們提到彼此時才會有這麼多的不捨和無奈...

不過,這或許也就是人生又另一會讓人感到微妙的地方吧?!

在一起時老是吵架,吵架,吵架...很多感性的話不會好好的說...
那天再看相片時,有張媽媽的照片背後註寫了一篇像詩文字,
是在形容Zo媽的美好...((說實在,寫的有夠矯情...))

結果問了Zo媽才知道那竟然是我那像黑道的老爸寫的="=
是年輕時媽送照片給爸留念,我爸則在後面寫字回應...
人呀~真是太奇妙哩!!!

看&聽Zo媽聊過去,有好多事我們好難想像...
過去年代的單純有趣天真浪漫,種種景象和氛圍都會隨時間慢慢消逝去,
唯獨那種放在人心中想起來仍是會想會心一笑的情感不會改變...

心中的溫暖依在,到老了想起,還是會有瀰漫一窩的開心~呼~

真不曉得到我老了會不會也有機會這樣跟小圓寶聊過去呀?!
哈~真妙!!!
--------------------------------------------------
P.S
也有去參加的朋友們可要記得跟我說一聲唷!!!
我也要去看看大家的回憶和寶貝>w<
當然,也會幫大家評分一起參加抽獎嚕^+++^ 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