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讓我上回抽中"Haagen-Dazs冰淇淋月餅
"所參加的活動哩!!!

不過活動每次送的東西都不一樣!
等了好久,最近總算是更新公佈送什麼了~

所以趕快來跟大家通報一聲!!!!!

。活動辦法:

先到活動頁面後,直接去"取得貼紙"
取得貼紙語法後貼在側欄內,然後再回到活動頁面去"貼完通報".

。參加抽獎重點:
活動期間每新寫10篇文章,((活動期間不一定,就到拼圖排滿為止!!!))
每篇瀏覽人次達20人以上即獲得一個參加抽獎的機會!!!
((每人最多累積10次機會))

--------------------------------------------------
不得不在提一下我換回來那價值$980的Haagen-Dazs冰淇淋月餅啦!!!
中這獎真的是超~~~~~~開心到炸開!!!
所以這次活動更新了,當然也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嚕>w<

因為說實在的,能參加像這樣不用刻意去拉人氣或怎樣的活動,
我個人真的是非~~~常覺得"甘心"呀!!!!!!
((真可以媲美xx電子廣告那樣的感覺哩!!!就是很"甘心"))

再怎說會喜歡來我這晃晃的朋友們就是會來...也不爲什麼?!
因此我若常要大家怎樣或怎樣的話感覺就很奇怪@"@
除非是剛好大家參與投票也會有抽獎機會或什麼的就另當別論啦~

畢竟"運氣"這種東西很難講!?

難保你不會在一次隨意的投票中就中獎了?!

這是自從自己開始有到處參加活動後發現的結論=w=

有時意外就是在不經意的狀況下發生的嚕!!!哈哈哈~
((沒有隱喻,真的沒有隱喻...>///<))

總言之,就好康到相報!!!希望大家都會有機會中獎喔!!!
不管大小獎,
相信能中獎就是件開心的事情啦~

--------------------------------------------------
Zooa相關文章:
[好康]在芝麻抽中的Haagen-Dazs冰淇淋月餅
我們的時光提款機-秀回憶,抽獎金
[參賽]巧連智童言童語活動徵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