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要徵獎內容分為兩部分:
。圖畫書創作獎---
首獎一名,獎金二十萬元,獎牌乙座  ‧佳作獎一名,獎金五萬元,獎牌乙座

。動畫影片創作獎---

首獎一名,獎金二十萬元,獎牌乙座  ‧佳作獎一名,獎金五萬元,獎牌乙座

共同徵選條件:
1. 適合年齡:適合8歲以下幼兒閱讀。
2. 主  題:可自由選擇,包括故事類及知識類作品。
3. 文  字:以華文創作。
4.徵獎作品必須未於任何媒體發表(包括學校刊物、報紙雜誌、書籍、多媒體、網路等),且可出版成書者。

收件日期:
『 圖畫書創作獎』---2008年12月15日至12月31日收件
『動畫影片創作獎』-2009年1月15日至1月31日收件,郵戳為憑

詳細活動內容請至>>>第21屆信誼幼兒文學獎徵選辦法<<<

--------------------------------------------------
這算是個比較高難度的活動吧?!

不過,看完了整個關於歷屆的作品和活動宗旨後,
我竟然也會有想去參加的念頭哩!!!
((當然,獎金是一部分的誘因~))

但,最重要的是,我也想透過繪本的方式,
讓以後稍稍長大後的小圓寶也能懂~

周邊的人對他來到世上的感動有多~麼的多!!!
以及對他的愛,有多麼~多麼~多麼~的深!!!

剛好,有這樣的活動機會更能促使我去完成這個想法>w<

我想,我周邊也有很多創作力強的朋友&媽媽們,
大家不妨一起來試試看吧!!!

或許不見得要當比賽那樣,
就當是自己做個禮物,給自己所愛的寶貝們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