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12(日) 姐姐推薦真有理!
計畫總趕不上變化,隨著變化也得找東西來消化...於是,意外有機會能到新竹城隍廟附近吃飯的我們也很剛好的來到了姐姐大力推薦過的小店吃飯。

是說,來到這間店之前已經有在城隍廟裡頭先喀了一輪;
因此來此只有點幾樣招牌的和想吃的。

((至於先喀的那一輪,我還再想怎麼整理!?))


這價格還挺平價的!

而且東西都是現點現做現炒,很新鮮!所以人多時就得忍耐點乖乖等待...


鴨香飯 $40,小碗。

彈Q的白飯上頭鋪上依序了一層無骨的鮮嫩鴨肉片、灑上些香油蔥和薄透清爽的醃小黃瓜片、醃蘿蔔,最後淋上最精華的香噴噴鴨油。


啊~真是碗超誘人的飯吶!

難怪姐姐大力推薦我們如果到新竹一定要來這間吃;
看似簡單的一碗飯,卻有著濃濃的香味,
切成薄片的鴨肉吃起來不僅沒有一點腥味還嫩的連小圓寶都可以輕鬆吃。
((當然不能是太大塊的...))


別以為看起來濕潤飯就是軟爛!NoNoNo,飯的口感還是很Q的喔!

拌著鴨油香,看小孩一口接一口完全不用人催就知道有多感人了;
要不是我之前已經吃不少東西了,也差點一不小心就自己點一碗來吃勒。


鴨肉麵 $55,小份。

黃麵
一點都沒有我最怕的那種特有的油膩味和鹼味
鴨肉雖然是用炒的,不過口感仍是很鮮嫩並不會因為炒過後就乾老,
只是這盤是我娘的,照片能拍到一張就算多啦!


鴨肉後腿切盤 $150

我只能說這實在是很難得,不愛吃鴨肉的我娘竟然會自己開口說要加點這一份切盤!


主要除了真的沒有鴨肉特有的腥味之外,肉質更是不在話下。

看我娘在這吃完了之後還要外帶一份回家就知道有多感人哩!


炒鴨血$60

帶著酸酸的調味配上滑嫩的鴨血是我喜歡點的一道菜,
只是說在新竹不同的店各吃了一次,兩家還真都很不錯哩!鴨血超嫩!讚,夠新鮮!

應該說,其實鴨血只要夠新鮮,調味夠就好吃啦!

所以結論是,
下回來新竹一定要再來吃鴨香飯。

--------------------------------------------------
。關於>廟口鴨香飯<
營業地點:新竹市中山路142號 (城隍廟斜對面)
連絡電話:03-5231190


--------------------------------------------------
--------------------------------------------------
Zooa相關文章:

[台式] 金記便當-錯過可惜的鄉土味
[小吃] 老字號,福上巷肉員
[麵點] 天天見麵,真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