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本來想說小圓寶還不會說啥有意義的話,
就一直沒去參加這活動...
直到剛剛去翔媽那又看見這活動哩!!!

呼~給寶寶套上動物裝真的就會有莫名的可愛分子通通跑出來>w<

所以...我也讓小圓寶給他僚下去了啦=w=

回到活動的介紹,
不管是上傳寶寶照片參加活動或者是參與投票都有機會抽獎!!!

獎品請各位直接上活動網站看>>>巧連智童言童語show寶貝<<<
((個人感覺還不賴,有空氣清靜除濕機耶!我好需要呀~~~))

每人一天有一票,如果大家順便也想參加抽獎投個票~
嘿~林子桀小寶貝,NO.2992~等你們啦>w<

有幫忙投票的朋友們,當媽的我還是會很感~~~激你們的!!!

雖然說實在的,要拼人氣的這類活動,
對不會拉人,推人氣的我來講,
都只有插花陪襯的份,但也還是有機會可以博運氣啦!~哈~
((樂觀點總是好呀?!))


嗯...真的還是覺得這樣套版後很可愛!!!!!
看樣子我也可以抽空做些版來玩玩看哩@w@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