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9.04 更新
徵求夏日旅遊達人活動得獎名單出爐


這次好可惜,沒有得獎哩>"<

--------------------------------------------------
哈~小圓寶又去參賽啦!!!
剛好這回從花蓮行回來,搭上了這"夏日旅遊達人大募集"活動!!!
雖然小傢伙還沒法自己在戶外獨照太多,
不過還是有我們一同的遊記及他和拔拔的"溫馨照"~

參賽的文章就是我之前po的花蓮三日行,
圖片目前我只投一張...實在不曉得該怎麼挑@?@

當然,我也知道我拉票的功力弱...所以現在不強求了啦...

就有支持小圓寶的親朋好友們看到,
請記得多點一下去看看,推薦嚕^+++^

身為小圓寶娘的我,一樣會很~很~很~很~感謝你們的!!!

支持小圓寶請點>>>推推相片&看看文章<<<

詳細活動內容請點下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