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有趣!!!真的是~我只能說~一早看到這個心情一整個給他好笑起來>w<
愷媽家看到的,感覺上大家測出來都應該會有一定程度的矛盾吧?!

不過我想...這就是人生呀~哈~

測法超簡單,輸入你的名字就好~
後來我發現,"Zooa"出來的結果還比我的本名準一點點,
但整體來講~就是一個好笑的測驗啦>W<

來測測>>>我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下圖是我的分析結果,也分享給大家笑笑,玩玩嚕~~~


更準確的數值如下:
嗜吃如命:14.1%---唉唷~都是生完小孩後才變這樣的啦~~~

富貴於我如浮雲:12.8%---這很能跟我前篇po的"
平凡"相呼應呀!!!

人面很廣:12.2%---現在好像還好勒~成了顧家的宅娘...唉~

沉默:12.0%---某層面來講,我真的很"沉默",當然,我知道有更多人不相信!

糊裡糊塗:11.3%---很貼切!尤其現在已經根本是毫無記性可言了...

熱情:9.3%---這就要看情況了~不是天天都想這麼熱情~羞>///<

很娘:8.6%---嗯...我真的是"娘"了!!!

天才:7.8%---哈哈哈~我是.天.才!!!~最近又看了灌籃高手的重播哩!!!

丁丁是個人才:4.7%---這個跟下面那個真是矛盾,結果丁丁成分還略高一籌

前途一片光明:3.0%---我也希望是如此~不然暗暗的很難走~

閉俗:2.0%---就說吧!!!我是個很容易害羞的人~再羞一次~>///<

唱秋:1.0%---哈~這真的很妙了!我是!!!就有那麼一趴~

秀外慧中:0.4%---噗~有這樣一點點的機率,晚上也要趕快給feng看看>w<

鄉愿:0.1%---原來這一點還是有在呀...看樣子沒有改的很徹底...


--------------------------------------------------
就這樣,挺有趣的分析~想知道自己有多搞笑?!也可以趕快去測測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