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個可愛的小測驗,可以分析寶寶究竟像誰比較多?!

哈~沒想到可愛的小圓寶原來是像我比較多一點內~((羞))
硬是要扯到小子可愛是像我啦~~~

不過實際上我還是覺得他根本就是跟他拔拔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除了那"清朝人的額頭"極明顯跟我一樣之外...
看樣子,我應該也要多幫小圓寶準備帽子才是,
不然真可以來綁條辮子演古裝戲了...

這測驗個人覺得挺有趣的啦>w<
也不限於只有親子能做測驗,
之前看大家幾乎都有玩過的"看自己像哪個名人?!"
就跟這是同個系統的~只是親子版測驗算新的吧?!
有興趣的朋友也是可以直接去他網站研究研究嚕!!!

>>>點我測驗去<<<

p.s網站內容是簡體的,但應該不至於會有看不懂的情況啦~
還是有不清楚的,再來討論討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