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個月後的小圓寶越來越愛模仿大人的言行舉止,
尤其是聲音和口技方面!!!

看他學的過程真的很有趣,常會有意外的可愛模樣出現>w<

可惜...對水瓶寶寶來講"新鮮感"很重要!!!

所以只要他學會某項"技能?!"後,
讓大人玩一陣子,他自己就會膩了,
就不會想在展現他學會的那樣,轉而去找別的來學~

家裡長輩們都覺得他真的算學的快,
偏偏就是也很快就得要找別的花樣給他...

最近他結束了他聽到名字會舉手的招式,
也玩膩了拜拜和拍手...
((雖然拍手都對不到~不過還是看的出來他是想拍手啦~))

看我常跟他玩口技"ㄅㄅㄅ",
他好像也覺得很有趣,開始學起了我"ㄅㄅㄅ"的樣子~

哈~真的超有趣的!!!

看小圓寶嘴巴一張一合想發聲卻不曉得怎麼發聲的樣子,
還真是像水族箱裡的金魚。o。

連他拔拔都被他這突然的模仿給嚇一跳,
想說他幹麻嘴巴一直動一直動~

原來就是在模仿我啦>w<
超可愛的小傢伙~只是錄影時邊模仿我也還是要來搶相機...

真糟糕...不知不覺也到要對我相機不利的階段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