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漫畫,的確是本人我畫的沒錯...
呼~我好怕太久沒畫圖,大家都不相信我會畫畫了@"@

離題了...

相信大家都曉得全家這回和澄果合作出的公仔主題就是"嘻遊記"啦!!!
繼好神之後~這一系列,更是深深深深得我心>w<

原因很簡單,我本來就特愛西遊記這故事不說,
現在出現了相關故事的公仔~呼~想到我不僅現在可以收集,
以後還能拿來當道具講故事給小圓寶聽,多好呀~~~

而全家"嘻遊記"主攻的想法是希望能替今年的奧運加油!!!
一開始就出了八個基本人物+八面金牌,還有八句吉祥話,
我個人覺得很不錯哩!!!一整個就很有發~發~發~的氣勢!!!

也因此,全家目前還有舉辦"取金活動",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活動網址>>>http://event.shanger.net/familymart/familymart3/
<<<

當然除了活動資訊之外也還有些小玩意兒可以下載,
MSN的表情符號和大頭貼也有~
下面這能猜拳的小貼紙也能在活動網站看到唷!!!



--------------------------------------------------

千萬別懷疑你的眼睛~這真的是我在收集的公仔哩!!!

最近又出了新的兩款:如來佛&海龍王!!!

原本還在苦惱該如何收集?!沒想到feng的同事們得知後,
竟很感人的幫我收集了超~~~多的點>w<

所以!!!我很順利的連新出的兩款都很快就收集到了!!!

但就獨獨還缺了隻主角..."孫悟空"...T_T"
目前正在等待下回去換的機會or是否有有緣人肯跟我交換一下?!
因為我重複的其實也不少耶@"@
((看到此篇剛好又有多的孫悟空想交換的話,請跟我連絡,拜託!!!))

不曉得大家有沒注意到那些公仔身上有趣的小細節?!

三藏是拿著小白木馬~紅孩兒騎腳踏車~都是超可愛的小動作哩!!!

期待看他是否還會有新人物出現>w<
有的話,等我收集到也會跟大家分享滴^+++^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