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當初我也曾有過如此稚嫩光滑的小腳丫呀!
為什麼長大後卻會完全走了樣呢?!

糟糕的是懶宅媽的保養自覺是過了25歲之後才開始...
飽受折磨的腳丫子早已經是淒慘落魄的狀態.....
但突然間要怎麼去修護這雙可憐的腳丫我也還真是一個頭兩個大!?

畢竟沒有保養的習慣,不曉得問題在哪?就更不知該如何對症下藥?
(其實根本也是懶得去做太複雜的保養方式...

所以...說在前面的是...
下面將會出現的是宅媽這回怎麼拍也沒法低調的尷尬腳丫...
雖然我也挺想等穿出美腳再來跟大家分享,不過沒有過去的醜哪會感恩改變的美。

因此,大家就忍著點吧!


剛好,前陣子看不少格友介紹過titan推出的這雙firo水感美足襪

不僅使用方式簡單且似乎輕輕鬆鬆的就能夠達到修護腳丫的效果。

嘿!這不就是懶宅媽我最適合的方式哩!

巧的,這還保的小盒子與傳說中的神奇美足襪也就到了我們家!
(看樣子宅媽腳底的呼救很大聲呀!?


光看人家介紹時這包裝就很吸引我,
採用環保紙材製造,不只減少對地球的傷害,外型也很有特色,還可以收納小東西!
(尤其拿來收我那些零零散散的手作材料超適合,不曉得盒子有沒有得買?)


只是說,就算看了很多格友分享經驗,
但還沒正式穿上前我還是有點很難以置信...
真的光靠這樣真就能把跟著我好幾年的頑強腳跟龜裂與脫皮處理好嗎???

看看襪子裡頭也沒有什麼奇特成分呀?

唯一比較微妙的應該就是那水感凝膠,不只是無毒、非過敏原的超軟環保材質,
更是由天然礦物油萃取精華,可以保濕、舒緩並滋養足部肌膚,
同時可以增加擦在肌膚上保養品的吸收率使達到最佳的保養效果!

且水感凝膠無毒無公害無污染還可回收唷!


開盒,裡頭有兩雙襪子,可供替換使用。


同樣,微笑MIT,愛台灣就是要多加支持台灣製的好東西!


襪子沒有左右腳之分,足跟部分則是因為有凝膠的關係看起來頗有厚度。
實際上襪子厚度是跟一般襪子差不多,挺輕巧。


翻過來看看,凝膠部分包覆的範圍也不少,幾乎一半個腳掌都給包辦了!


水感凝膠摸起來就已經是涼涼的,有點像矽膠的觸感,除此也沒什麼奇怪之處。


哈!正面放這樣好可愛唷!


裸踝設計
,黑色好搭,襪子的材質很柔軟,穿起來舒適透氣,
包覆性好但又不會給腳緊迫感,活動起來仍很自在。

當然,最妙的是踩起來光滑的水感凝膠走起路來卻一點也不會腳滑實在很神奇!



這雙美足襪不僅是裡頭有特殊的水感凝膠,襪子本身的減壓設計還可分三部分:
1.最上層的網狀織法,
較大的孔隙能讓足部不易悶熱,達到通風與保護兼具的效用

2.中間足弓部分使用彈性比較集中的材質,讓足弓在緩衝機制上有"協同緩衝"的效果,
減少了足弓的疲勞和傷害的發生。


3.腳趾前緣有防撞設計,保護敏感的腳趾。
趾間採通風網狀設計保持足部乾爽不悶熱。


有了以上貼心的設計,
更加有效分散足跟壓力並減少重覆性運動傷害的發生。

對於需要長期久站的人來講,這根本就是舒壓襪的功能呀!

怪不得穿上襪子後走起來可以這麼舒適輕鬆,
就算是得抱著小孩走路,腳步也輕盈的
哩~


而今年也真是宅媽的保養年,都不曉得有幾年沒穿運動鞋?!
為了要拯救垂到跟大腿融為一體的臀部,於是穿上了健塑鞋,
再配上保養腳丫的firo水感美足襪
陪小孩去公園玩,一樣把握時間,繼續保養。

哇嗚~一舉數得的很感人!要走一整天也沒再怕的啦!


看看這麼熱的天,很難得穿的這麼全副武裝的腳丫卻也不會因此感到不適,
可以走得輕鬆自在是很棒的體驗,
又想到同時腳丫子也等於在"積極"保養中就更是愉快。

又所謂的"積極"...
也其實只是穿著美足襪就好的簡單方法,多符合懶宅媽的便利保養呀!讚!



穿一整天後,回家脫下襪子看看...水感凝膠的部分也沒什麼誇張的屑屑?!
頂多有些小皮屑和稍微蒸氣,不過腳丫還是很乾爽的喔!
沒有流汗之外最重點是,完全沒有任何臭味或異味!

優呼!在夏天穿一整天走來走去的襪子沒有臭臭耶!這雙襪子未免也太好用了!
(那我應該趕快再買雙給男人試試看!)

而且,更神奇的來了!
接下來,就是宅媽我犧牲很大的腳丫蛻變照...
(凹嗚~好感傷的過去...


ㄜ~左照就是宅媽累積了N年的傷殘腳底皮膚。
另,右照則是很神奇的穿了幾天後腳丫子的蛻變!!!

姑且不說腳底板上那顯而易見的乾燥脫皮都改善了,
連一向最難纏又最容易讓人痛苦的腳跟邊緣都變的水嫩"很多"!

是很多,不是一點。
真的是嫩很多,不是一點耶!!!

更重點的重點是...


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超感人的!
看到這差異都快哭了我~怎麼這麼神奇呀!????

我其實只是斷
續穿了不到一禮拜...畢竟沒習慣還是常會忘了穿...
可是就這樣穿下來也仍有不錯的效果耶!

喔!真是太神奇了,firo(深情擁抱~

看樣子今年冬天我終於有機會可以和腳跟龜裂的慘痛人生說Bye~Bye~~~啦!

朝美足之路邁進,姐妹們一起GOGOGO!YA~

-------------------------------------------------
哪裡買?

firo美足襪唯一嚴選.官方商店:http://www.firo.com.tw/

※新上市優惠組合!
水感體驗組: 買2雙 $700
修護超值組: 買5雙+送1雙 = 6雙 $1,750 (現賺350元)
美足加贈組: 買8雙+送2雙= 10雙 $2,800 (現賺700元)
新品上市即刻體驗免運費!




-------------------------------------------------

-------------------------------------------------
★隨機閱讀:
[試用] ERH374危險身體乳系列,NO.13低調奢華的性感香氛
[試用] 美人語Beauty talk。Be`White亮白全系列,3D亮白潤色修護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