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灰姑娘穿上了玻璃鞋便能夠擁有和帥氣王子共度一生的幸福快樂。
已婚又生子的宅媽當然不會再有這樣幻想,但若穿上一雙鞋就可以找回我失散多年的臀部...那倒是很值得試試看!

又其實是說早就滑垂到跟大腿不分你我的那些脂肪肉兒們...該回去你們的位置啦!
(別再玩回不去的梗了...宅媽不想把屁股放在膝蓋上吶~

尤其生完小孩之後一身肉也不曉得在鬆什麼???
於是,就算懶了大半輩子,我也不想未來得走上下垂黃臉婆的路。


一看見這雙健塑鞋,老實講我還真是惶恐!
並不是鞋難穿,而是我已經不可考多久沒有穿上這樣正經的運動鞋了?!
(平常穿的是有多不正經?

附上的說明正好用來端詳自己的走路的姿勢是否正確,
畢竟想要有好的體態曲線,正確的走路姿勢也是很重要關鍵呢!


看見這句話真的是一整個人都燃燒起來:『把每天做的事情變得更有意義!』

對於當媽後幾乎是分秒必爭的生活方式,
有很多時候都是得在"必須做的"、"想要做的"、"不得不做的"排序下煎熬著!
(尤其我又是時間規劃一團亂的人...

因此若能夠濃縮那些本來就該做的事情和想要做事情在同樣的時間內完成,
呼~這是多大的福音呀!順理成章的一心兩用還沒問題!


當然,健塑鞋不只有這白色的款式,還有可愛的娃娃鞋款和其他色彩選擇,
只是宅媽剛好收到國中畢業後就再也沒穿過的的全白色運動鞋。


特殊的部分在於鞋底的設計,這微妙的弧度與高度....
不禁讓就連穿平底鞋也常在跌倒的宅媽擔心起來...
該不會還沒雕塑到身體曲線就先跌個悽慘落魄吧?


不過看過鞋底的構造分解功能圖後,才發現原來這樣的設計可是經過精密計算的呀!

不僅用雙層海棉加強了腳下踩的舒適感,
柔軟彈力的中底科技更是能讓身體和雙膝達到平衡的律動效果與正確姿勢;
最下層則是特殊圓弧形設計的耐用、吸震橡皮大底來分散行走和久站時的壓力。


真的是很微妙的設計呀!
看樣子穿上應該還有增高的效果哩! 哈!



底部的防滑設計有讓我安心很多很多,且重點是這雙鞋可也是 Made in Taiwan


不單是愛台灣的台灣人要為台灣留下更多好產品,
愛台灣的人民更是要多支持台灣貨喔!


鞋子的材質也很好,鞋緣還有柔軟的厚度,讓穿起來的穩定性與舒適感更好。


鞋面是高級小牛皮的材質+鏡面處理,整體車工縫線很細緻。 


嘿!準備穿上健塑鞋去跟孩子們奮戰囉!
我這雙剛好還是魔鬼氈固定,很適合懶得綁鞋帶的我呀~



這是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還好男人的手機拍起來效果也挺不錯,
不然我的中風相機除了我都沒人會用實在很尷尬...



但要說的是宅媽第一次穿上健塑鞋這樣跟著孩子們跑跑跳跳追逐拍照,
非但沒跌倒,腳步還比我穿平常的鞋子要來的輕盈多!

也當然,一開始挺不適應突然又變高的感覺,

且健塑鞋雖看似很厚重,穿起來倒也還好,
多走幾步後,便會慢慢發現雙腳的施力方式悄悄改變了!?

或許是行走的方式漸漸改變,身體的壓力不再像以往都加諸在腳的某部分,
所以整體走起來就比較放鬆自然!


另外,除了穿上走路來適應健塑鞋之外,做些簡單的"滾鞋"活動也可以。

就利用鞋底的特殊圓弧形大底來搖擺伸展整個腿部線條,
偶爾趁站著的等待空檔做些擺動活動也很不錯呢!


持續穿了幾天後,不曉得是心理作用還是拍照角度問題???
(都忘了要量一下腿圍看有沒有改變?

我總覺得我的腿部曲線修長了不少耶!!!
尤其腳踝延伸上去的部分~真是不賴!
(呵呵呵呵~請叫我老王吧!我是!我是!我需要大量的稱讚!



這應該是我看見自己全身照最開心的一次,縱然屁屁還在扁,
可是修長的腿就讓我好感動!

順便一提的是,剛好這陣子也在體驗firo水感美足襪的保養,
能在重疊的時間內一邊達到健塑曲線及保養腳丫的功能。


真是完整的『把每天做的事情變得更有意義!』


當了兩個孩子的媽,要做的事情真的更多了!

但無論如何,
只要是身為一個女人就一定要牢牢記得不管怎樣也都要好好愛自己

珍惜自己的每個狀態,不論胖瘦,我愛,就是完美!

因此~繼續健塑,希望我的屁屁快挺起來吧!

-------------------------------------------------
哪裡買?
目前健塑鞋系列有新手上市款式,享受8折體驗 各大百貨門市都有。

Yahoo 超級商城:http://tw.mall.yahoo.com/store/milano
米蘭官網:http://www.milano-shoes.com/
米蘭官方FB: https://www.facebook.com/milanogroup

-------------------------------------------------

-------------------------------------------------
★隨機閱讀:
[體驗] firo水感美足襪,不懂保養也能輕鬆趕跑龜裂腳丫!
[試用] 美人語Beauty talk。超含氧,氧氣面膜膠+氧氣晶漾水凝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