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帶著四個小孩出門,我們要充當四寶爸媽。
還好!之前找到了一個不怕太陽曬又能讓孩子們盡情瘋狂安全玩耍的好地方!

題外話一枚:
小虎咩最近拍照都在故意假笑~比三!
(很搞笑,但小妮子本人很自豪這點!

不同於一般小公園的沙子地,這裡很特別的是貝殼砂。
帶孩子們來了幾次的心得:

初次踩上貝殼砂,每個孩子必會先哇哇叫;
再次踩上貝殼砂,沒有一個捨得抽腳離開。


一堆貝殼的碎屑和迷你的小貝殼組成的沙子沒辦法定型...
但仍舊可以倒城堡遊戲,且孩子們還可以地盡其用的當起尋寶達人!

我好喜歡看大家一起分工合作的遊戲,不會吵架又有趣。


一向很自得其樂的小妮子依舊很逍遙的玩自己想玩得部分,
想到時會自己跑來找我拍照,很棒!


玩到沒空理我時,我也會自己跑去幫她拍照!哈~


小姐姐找到了一顆石頭,是住在城堡裡的國王的寶藏喔!


兩個小男生也是尋寶大隊,負責尋找更細小完整的迷你貝殼寶藏,非常認真。


玩著玩著,不曉得為何跑來了不少不認識的孩子們想一起玩!?

嗯~有人幫忙堆大城堡似乎很不錯!
於是幾個不認識的孩子們就這樣玩在一起了。


趁著有人幫忙堆城堡,小姐姐換場,來挑戰砂地上的攀爬設施。
勇氣十足!


哥哥也換場,來試試看攀爬設施囉!

目前孩子們差不多都是爬一半的進度,還不太能掌握轉換方向的四肢控制...
期待看看什麼時候大家都可以順利爬過呢?加油吶~


看大家都在爬,小妹妹也來湊熱鬧!
不過妳還不夠大啦!
再吃力也上不去呀~小虎咩還是乖乖吃飯等長大後再來玩吧!


唯一跟大家不一樣的小圓寶,跑去爬龍頭!
雖然這款不是挺難的攀爬設施,
但看平常不愛玩攀爬遊戲的兒子自己忽然就爬上去,實在真是讓我驚訝不已!

看他也挺高興自己突破內心小小的恐懼,窩在龍頭上的模樣真可愛,
只是說要再請他跨到龍鼻子上坐坐....這點就下次再說了....


至於不肯放棄攀爬的小虎咩也在旁邊找到適合自己挑戰的小設施。


哈~看她爬上去後超開心哩!
不用媽媽幫忙,我只要好好跟在她旁邊,幫她記錄下她自己完成的畫面,
就算是小女孩兒給自己的小小成就囉!


福安兒童公園其實真不大,可是孩子們可以在這裡玩上兩個小時也不膩,
要不是這天傍晚突然下起雨,我想他們應該是會繼續玩下去的...

大人除非是跟我一樣要拍照,不然也不太需要緊盯孩子們,
算挺能安心讓他們自己去玩的小地方。
(小小孩當然還是要看著比較好,千萬別放小孩去搶人家玩具~感覺很差的。)
(來這幾次最無奈的就是都剛好遇到放任小孩去拿人家東西的家長...


再一提的是,公園周圍種植的樹剛剛好可以讓遊戲的地方不被艷陽曬,
有陽光灑落又有風吹不熱的午後,是很值得推薦的溜小孩場所。

所以也請大家如果有來,就一起好好維護這可愛的小地方吧!

--------------------------------------------------
★台中,福安兒童公園:
位於安和路上,福華飯店&裕元酒店中間,被樹包圍著的小公園。

--------------------------------------------------
--------------------------------------------------
Zooa相關文章:
[台中] 科博館,追逐那一片草地
[台中] 日式風,刑務所演武場,外拍新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