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這只是我自己製作來紀錄去年和feng
+肚子裡醞釀中的小圓寶去環台小蜜月的紀念本!

那時為了讓影像紀錄有比較好整理的方式,
所以我做成了雜誌本,連婚紗照我也都硬是只要12吋的就好!
這樣剛好可以放在書櫃裡,不用擔心沒位置放,
更不用擔心婚後都沒有拿出來過~

結果當然正如我所想,效果還不錯^+++^
家裡人三不五時還會來把我們的蜜月雜誌本拿下去看~

不過這都不是這篇的重點啦~((我好像真的太愛啦勒了@?@))

這篇的重點是~
我前陣子從妞麻那邊得知一個可以自製線上雜誌的網站,
原本沒很注意裡頭有這項功能,這兩天突然想去看那邊是要幹麻的?!

所以昨晚就把我們小蜜月紀錄的相片傳上去,
就成了下面這可以在線上翻閱的雜誌>w<
還蠻有趣的哩^+++^

點下圖就可以直接去看我們的小蜜月紀錄本,
也可以直接去CC mag看雜誌唷!!!



--------------------------------------------------
以後也將持續的把小圓寶的紀錄本做出來>w<
還有我生活裡的一切回憶~
呼~希望也能成為書櫃裡頭珍貴的收藏呀!!!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