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條圍巾,是和feng交往後的第一個聖誕節送給他的禮物!!!
不過因為我太喜歡這毛線的觸感了~所以後來幾乎都是我在戴>W<
((毛線的名字我忘了,一球好像$180左右~))

--------------------------------------------------
從國中接觸到打毛線之後...
幾乎每年冬天我都會有"機會"可以來打上一條圍巾!

不管是要給自己或給身邊的人,有時甚至還是幫朋友打,
或者乾脆就是做買賣的~總是在天冷時就有機會再重拾棒針打打打~

只是可惜以前自己都沒想到要拍照...
一些自己也覺得不錯的作品都不曉得到哪去了?!

直到最近天又冷了,
想起小圓寶還沒有收到我做的圍巾,
也才又想起了這幾條我很喜歡且還留在身邊的手作圍巾>>>

《焦糖咖啡牛奶餅乾》---是我給它取的名字.
因為這樣的顏色組合總是給我那種味道的氛圍~
且熟悉我的都知道,
我很愛穿那種看起來破破爛爛的衣服~~~
因此屬於我的圍巾,當然也要有那種破破爛爛的感覺呀!!!>w<

但,這條圍巾雖然有洞洞,可是圍起來也是超暖和的哩!!!
重點是也很好搭衣服,冬天一整個就這樣香味四溢的溫暖起來啦~哈~


《番茄甜心》---這條超長的喔!!!
爲什麼我的專屬圍巾名字都一定是吃的?!
我也不曉得耶@"@
每每看見這樣的色彩,我都會想到食物...

這條很鬆軟~圍起來好舒服~
長度約3公尺,很能繞,變化也很多!!!

最愛的是圍巾尾端的毛球,自己一直覺的好可愛>w<
圍起來常不自覺也會覺得自己可愛多了~嘿~嘿~嘿~

--------------------------------------------------
目前跟著我到夫家的是這兩條,改天回豐原在拍拍其他的!!!
--------------------------------------------------


喔~這兩團毛線,是我將要打給小圓寶的顏色!!!
((毛線名稱我都沒在記@"@,一球$130.))

當初一看到芥茉黃+牛奶色就一整個很心動哩!!!
本來還想說在用的咖啡色,但又怕太暗了...

在寶寶身上還是要輕巧的顏色比較討喜呀~~~

就這樣,期待給小圓寶的圍巾&看能不能順便一起做出來的小熊帽嚕>W<

--------------------------------------------------
Zooa相關文章:
[手創]久違的"大吉",重現江湖
[手創]為我們的回憶做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