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宅媽我終於挑戰成功的鉤針花喔!
今年一直很想來做些關於花的手作品,沒想到第一個完成的竟也是我初學的手藝。

當媽後更懶的作東西,除了顧小孩之外的時間我老不會好好掌握之外,
生了個兒子,我還真不曉得該怎樣用手作弄些MAN的東西給他...

乾脆,就先做做自己喜歡的吧!
((其實這也是預告著,宅媽我也想順便兼差來賣賣手工藝品嚕!!!))


最近就這樣想著許多可愛的小花延伸出來的種種小玩意兒,
不曉得大家看了有怎樣的感覺?!

喜歡嗎?
也會想~擁有嗎?!

以往做這些手藝總是讓自己開心的,
但我也曉得,當這樣的手藝拿來當禮物送人時,收到的人也是開心的。

幸福快樂的延續很簡單,只要是出自一片真心意!

趁現在顧店有的空檔自己多做了些作品,希望之後PO上來大家也會喜歡嚕。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