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裡也硬是要偷閒的小夫妻趁小傢伙有人顧,溜去看電影啦!
終於可以看看期待已久的【變形金剛:復仇之戰】嚕。
((而且還有姐姐的花旗卡贊助,買一送一,兩個人看電影才$250哩!超便宜~))


第二集,我得先說,女主角更~火辣了!
一整個就是宅媽的最愛呀~超~美~的。

而且這次有很深刻感覺導演應該是有特意將女主角挑出來拍,吸睛指數百分百!


回到劇情,這次的角色很多都是第一集延續下來,
當然也是會添加一些新角,不過主軸還是在我們熟悉的人物上。

這集的笑點超多,雖然嚴肅和感傷的點也有,
像一開始男主角只想過單純大學生活而極力要和金剛們切割距離時,
又或者是男女主角相隔兩地時,女主角的一些內心戲份,
後者是比較細微點~可是我挺喜歡這梗的!
((因為女主角的魅力+吸引力真是棒透了!))

其中添加的幽默,很多更是令人一想不到,
除了會會心一笑之外,還常是整個笑到翻~
((到後面我們夫妻倆真都只能一直憋笑,以防噴尿....))


至於金剛們,第二集的動畫戰爭更是精采!
打鬥爆破畫面也是一整個超多~可惜我常看到分不出誰是好的誰是壞的?
混亂的超誇張,希望第三集的機器人還是得分清楚點好。

而且拍攝場景也很震撼,有不少經典的建築和景點,
當然最後也有回到第一集一開始的沙漠?做最後的大戰!
((應該是啦~如果沒認錯的話~))


戲裡還有個最多的景就是男女主角幾乎都是一直在狂奔狂跑~
看到他們一直奔奔奔奔~我都覺得累了!

所以緊張刺激的部分真的就是讓人血脈噴張,
有種不小心應該人都會掛光光的感覺~大爆破爆到連椅子也在晃,很震撼哩。


連續的精采爆破,機器人也打,軍人也打,打的一團混亂不分敵我?

爲什麼?
就為了救活柯博文,救這地球,最最後又變成了要救男主角?
總之劇情的轉折也是挺不可思議的,真只能說,就是奇蹟呀!


裡頭我最愛的角色還有他:藍尼少校。

雖然我很納悶他怎麼拼了這麼久,經過了那些大戰後,還是少校?
但也還好仍是他領兵大戰,真的是棒~~~透了!!!

最可愛的是,就連他們都也有很搞笑的點哩!
到現在我想起他們的對話都還是會一直想笑,橘色的煙霧真是太妙啦~
((沒辦法,我真的很想把台詞都po出來,可是這雷就太大了...))
((且關於機器人大戰的內幕部分,大家也還是自己去感受一下最好嚕!))


↑↑↑呼~我最愛的兩位角色人物,真棒!

整體來說,我其實還是比較喜歡第一集的故事陳述,
清楚明瞭又簡潔,更不失其一部劇情片該有的起承轉合。

第二集對我來講就有點偏喜劇的感覺,
雖然劇情也是緊鑼密鼓的編排著,特效爆破角色都很精采,
可是很容易會有一不小心錯過就不曉得發生什麼事的狀態,
其中也不曉得為何很執著在男女主角"愛就要說出來"的部分?

更神奇的就是裡頭的起死回生和時空轉換,真是一整個又超乎科技的奇妙!

所以通常,第二集若也不錯,
第三集就會是最~~~大的挑戰嚕。

麥可貝導演,加油啦!

◎以上圖片取自於@movies開眼電影

--------------------------------------------------
還有個重點中的重點來了:
請大家看電影前記得先去上廁所,還有看電影的過程中也先別喝太多飲料~
不然,此片有兩個半小時多一點的長度,
加上緊湊到你走不開的劇情,
光憋尿和憋笑,就夠你爆膀胱了!

--------------------------------------------------
--------------------------------------------------
Zooa相關文章:
新春喀電影-現實童話【囧男孩】
[觀感]獨家試愛&愛情趴趴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